close


心機嫩透粉餅UV  SPF20  PA++,
12g  蕊950  盒子300,
我用的色號是OC10,
------------------------------------------------
我常用的粉餅都是Stila的,天使光或返老還嫩舒顏粉餅乾,

但自從看到電視廣告,我就對這款粉底有著莫名的期待,
伊東的皮膚看起來真是吹彈可破啊,
羨慕~~~
所以上星期五東海四季辦活動,我就抽空去試用了,
這款粉餅的粉質算滿細緻的,
與之前Proudia相較,我比較喜歡MQ這款,
不但粉質比較細,也不會暗沈,又很貼,
最好的是,它脫妝以後看起來還是很乾淨自然,
不會變的斑駁...(我覺得那種脫妝會讓我超想哭)
這樣的表現,
對我這種夏天很難不脫妝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當然它也有它的缺點啦!
先對照下面的照片
(素顏照,但我有畫眉+沒有潤色效果的防曬)
我感冒,所以看起來臉色有點差...
皮膚都沒光澤了,唉~


(擦上心機嫩透粉餅OC10)
臉色均勻透亮起來了

看出來了嗎?
雖然他有修飾膚色均勻的作用,
可以讓臉變的粉嫩透亮,
但是,但是....但是它的遮瑕力有點弱耶!
對於紅紅的痘痘、深色的黑眼圈幾乎沒有什麼遮蔽效果。
只能變的比較不明顯,
這對我是無所謂,我會直接用遮瑕膏遮。


另外,它的控油程度大概是比普通在好一點,
平常使用,我會在T字部位多刷一層蜜粉,
加強它的控油,
整體來說這塊粉餅還滿不錯的,
跟我最喜愛的Stila返老還嫩舒顏粉餅乾很相似,
只是返老還嫩舒顏粉餅乾控油力很差,是我冬天用的粉餅,
夏天我大多還是用天使光。

心機嫩透粉餅,
有返老還嫩舒顏粉餅乾透亮粉嫩、粉質細,
脫妝後仍自然漂亮的優點;

跟天使光相較,
雖然沒天使光控油,防曬係數也沒天使光高,
但只要可以2個小時左右稍微補一下妝,應該是不錯,
且它的粉質細,所以補妝也不會顯得厚重,
很多人用天使光會過敏或粉刺,
目前還沒通說有人用心機嫩透粉餅長粉刺的,
可以試試看。
-------------------------------------------------------
另外,因為我覺得它的盒子很可愛,
所以我也買了盒子。哈~
我對這種上下分層的盒子比較喜歡,
不論是Stila、KOSE...Shiseido的都是,
可能我喜歡方方的小盒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