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μ是一個希臘字母,也是我最愛的小貓的名字
平時我叫她一個長音μ(Myu),有時叫她Myu-Myu
偶而叫她小Myu,又有時叫她阿喵仔
再有時,又暱稱她傻Myu
但基本上,她只要聽到μ(Myu)的音,就知道我在叫她。
(我和Myu)
---------------------------------------------------------------------------------
μ是一隻米克斯橘子貓,至今兩歲半,
根據她身上的花紋,

我偷偷的懷疑她有埃及貓的血統,
不過,這僅是一個偶然的發現,對我來說並不是重點。
------- 
小Myu
     是甜心
           是寶貝
                 是公主  是我最愛的小野獸

         呼拉~呼拉~小Myu衝啊~尾巴炸成小松鼠毛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