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跨入2008年,似乎所有的事都如潮水般湧來,不過我還忙得滿快樂的。
+♥+♥+♥+♥+♥+♥+♥+♥+♥+♥+♥+♥+♥+♥+♥+♥+♥+♥+
不過這裡是網誌,就聊一些跟網誌有關的事吧~

2007/12/31的下午,
收到一封掛號,是Kevin老師寄來的簽名照,跟版友們分享一下吧,
我覺得他好認真,看了其他人收到的簽名照,他寫給大家的話都不一樣耶~
好感動

其實我有很多東西想寫,
包括拖了非常久的圍巾文、飾品文、穿搭文、紅茶文、小Myu文,
以及一大堆產品的心得分享,
人的時間就這麼多,而我這個人一到冬天就需要冬眠,
光是唸書、工作,有時就覺得好忙,
希望新的一年我能更善用時間,分享更多心得囉~
目前看來,也只能一步一步慢慢來。

我滿感謝當年我不知道為什麼忽然下定決心開始寫網誌,
我一直很喜歡關於美麗的東西,
追根究底,應該說我這個人喜歡跟吃喝玩樂有關的東西,
但會開始寫網誌,應該算是很多方面的巧合。
不管怎麼說,藉由寫網誌,
我也慢慢磨練自己的彩妝技巧,
從中我獲得很多樂趣,也慢慢的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

但讓我比較意外的驚喜,應該是寫網誌的關係交到一些新朋友吧~
當然人與人之間,偶而不免會發生一些詭異的誤會事件,
不過,後來都能有個還算滿好的結果,我想我應該算滿幸運的~
也很謝謝常鼓勵版友們,
我很感謝你們願意花時間看我的文章,也感謝你們留言給我,
不管是幫我加油打氣的,或是給我中肯建議的,
雖然我的情緒比較沒太大起伏~不過看到留言我都會滿開心的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
接著,來說一下我對產品試用的看法好了,
我想對於版友們來說,最有疑慮的應該就是廠商提供的試用吧~
現在這樣的合作模式已經愈來愈多了,在很多部落格都能看到,
其實我也不排斥這樣的活動,
因為我從不認為一種商品能適合所有的人,
道理大概就像,大家都說3M的省水裝置很棒,偏偏我家廚房的水龍頭沒辦法裝~

當廠商提出合作or試用的提議,
如果時間許可、又是我有興趣的產品,為什麼不試用呢?
我喜歡更廣泛的接觸不同的東西,
但原則很簡單~就像一開始一樣,儘可能中肯的跟大家分享,
優缺點我都會講,要我隱瞞缺點是不可能的,
我也不會因為是試用,就捨不得誇東西好,
以這點來說,我自認滿對得起我的良心的~大家不用太擔心~


而且我建議版友們看了我的心得後,也去看看別人的,
甚至看看我過去的其他文章~交叉對比,就不容易採到地雷,
買東西最終是自己要掏錢,
我也不希望大家買了又覺得不如預期啊~

+♥+♥+♥+♥+♥+♥+♥+♥+♥+♥+♥+♥+♥+♥+♥+♥+♥+♥+


接著想問問大家一些事啦~
1、大家看我的網誌多久了?
2、大家比較喜歡我的哪一類文章呢?
  (閒聊文、妝容文、產品心得、紅茶...?)
喔~差點忘了這個問題,
3、大家希望我的妝文步驟能寫的更仔細呢?還是簡化一些?


似乎是有點小呆的問題,不過我很想知道呢~
可以的話,請留言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