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算是前陣子買到的好貨!
我非常非常滿意~加上粉底後,大概可以修飾我80%的黑眼圈吧!

我的黑眼圈問題一直非常嚴重,
我試過很多遮瑕產品,但大多不滿意,
最主要的原因是,遮瑕膏再怎麼說質地都不可能輕薄到哪裡去,
之前必要時使用的Shiseido遮瑕膏,
撐1~2個小時沒問題,但若時間再長一些,難免在眼下積線,形成明顯的粉痕,
我一直很討厭這種狀況!
也討厭遮瑕後那種略微負擔的感覺,
寧可乾脆使用遮瑕力強的粉底遮個50%,也不使用遮瑕膏。

但前陣子我去Bobbi Brown時,發現一項新商品,
那就是「緊緻眼周亮采霜」~
試用過後,
它的質地是乳狀的,非常細緻,也不乾澀
利用刷子和海綿的輔助,可以在眼周部分推得相當輕薄
遮瑕的效果非常自然,再加上略有打亮的效果,
立即的解決眼周暗沈的問題。

超滑順的乳狀質地↓↓↓


我試妝後,過了5個小時也沒有積線或任何不自然、暈染的狀況,
到了6小時後,會有微微的積線感,但不明顯,
這時候也會補妝了吧!
稍微用海綿推一下,又是漂亮、乾淨的眼周皮膚(雖然其實是假象!哈~)

且它可以在上妝之後再補,
補妝時可再加強遮瑕效果,也不會造成粉很厚的感覺,仍然可以很自然!
這樣的遮瑕效果,讓我可以在遮瑕後直接上個蜜粉就完成底妝~多令人開心啊!

另外,根據DM的介紹,這款緊緻眼周亮采霜,
含有玻尿酸保濕成分,以及蛇麻花萃取可以淡化黑眼圈,
還含有獨特配方讓眼睛下方立即明亮、緊實拉提。
↑↑↑
我使用的感覺是真的很保濕,
沒有一般遮瑕膏會造成的乾澀或細紋等情況!
至於緊實的部分,稍微有吧~但並不明顯。
----------
來個前後比較照好了~
不過我拍照竟然忘了開小花...
幸好還是拍得出我嚴重的黑眼圈
為這種事慶幸是破天荒頭一遭,平常誰會想這樣啊(□′) ┴┴

局部的素顏照~
↑↑↑
這是我平時一定會有的黑眼圈,
我的皮膚薄,眼下甚至可以看到清楚的血管......

使用Bobbi Brown緊緻眼周亮采霜+植村秀蜜粉↓↓↓

↑↑↑
由於遮瑕+打亮的效果,黑眼圈幾乎看不見了~
它的遮瑕效果不錯,但配合它的自然打亮效果,才造成了它令人滿意的效果。


我覺得它的質地細緻、輕薄、保濕、容易使用是我最推它的原因,
不過價格比一般遮瑕產品貴一點~1100元/7ml,
所幸,它的用量相當省,
只要輕輕的一層就可以了!
加上粉底,大約可以修飾掉我80%的黑眼圈,效果令我很滿意()
它有搭配專門的刷具「亮采霜刷」,一支750,可以考慮一起購買,
不買的話就試用比較軟質的刷子,搭配海綿輕推,
效果一樣很好^^

另外,
這款緊緻眼周亮采霜雖兼具遮瑕與打亮的效果,藉此修飾我的黑眼圈,
不過我並不確定它是否只合用於我這類型的黑眼圈,
也就是由於失眠等原因造成的眼周血液循環不良與暗沈。
其他類型、顏色的黑眼圈,
我不太清楚用這款蓋不蓋的住,
也可能還需要使用其他的遮瑕產品輔助。
所以大家如果有興趣,還是去靠櫃試試看比較好^^

還有,眼袋造成的陰影沒辦法完全遮住喔!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人,還是先試看看效果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