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班上同學聚餐,聽了學弟的建議,挑了一間大家都沒去過的和民鍋物料理~
據說是日本料理啦!
所以4/9下課後,一行人就約在和民門口集合,快樂的聚餐。

這家餐廳位於中科商圈,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265、267號
電話:04-24628357

消費方式是438+10%服務費(晚餐)
是可以不斷單點的吃到飽餐廳~
--------------------
我們7人點了很多東西,
那裡又不能拍照~我只能依照我印象中的來寫囉!

--------------------
【龍蝦沙拉】龍蝦和於卵拌成的沙拉,下片鋪著苜蓿芽
☆龍蝦+魚卵的口感和味道都不錯!


【鰻魚沙拉】小鰻魚、玉米筍加生菜,淋上油醋
☆這道菜很清甜爽口,我覺得挺不錯的!

【烤牛肉串】
☆肉質普通,但有點太油了,重點是送上來的溫度跟常溫差不多,
  感覺上不是現烤後立即出菜

【牛肉壽喜燒】
☆這到算是裡面我比較喜歡的菜吧!
  大概是因為我喜歡壽喜燒,醬汁的比例挺不錯的,
  但不能煮太久,要不然裡面的蛋會熟掉。
  (說真的,我覺得如果要吃壽喜燒,最美味的還是像鋤燒那一類的店)

【鮭魚卵手捲】
☆鮭魚卵有些少,而且感覺不夠新鮮飽滿,
  還有我吃到一半才發現,它的手捲實在是太濕了吧!
  送上桌後,我立即食用,還是一直滴水~
  這個部分,我寧可去爭鮮點鮭魚卵握壽司!

【鹽烤香魚】
☆這個還不錯,魚本身的鮮度夠,因此肉質、口感都挺好的,
  表皮也處理得很漂亮,算是我很喜歡的菜色喔!

【生魚片】
☆鏘鏘鏘!生魚片是日本料理的重點之一,我非常愛吃生魚片,所以...
  它的芥末不夠嗆辣,要加多一點~
  鮭魚生魚片OK,鮮度、細緻度都還可以,
  重點在後頭,我吃了一片好像是鯛魚生魚片吧!
  它,非、常、不、新、鮮,是還沒到散發出恐怖魚腥味的地步啦!
  但是吃到嘴巴裡可以感受到有點腥,而且開始變黏膩的口感~
  整個感覺都差掉了!

 
【茶碗蒸】
☆裡面的東西少少的、不豐富,味道也很淡,不好吃!

【土瓶蒸】
☆我愛喝土瓶蒸,
它這裡的土瓶蒸喝起來也還OK,
 但打開蓋子,裡面幾乎沒有什麼餡料。

【天婦羅】
☆炸的挺不錯的,外皮的份量剛剛好,不會太厚,
  可惜送上來時的溫度有些不足。


其他的壽司什麼的,我沒什麼印象~
不過對這家餐廳我的評價不算很好,
畢竟花了近500元吃飯,
東西好歹精緻點吧~至少,食材新鮮是最基本的!
另外服務可以再好一點,都沒有笑容的服務生感覺不太好。
之後,如果沒什麼事,不太會想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