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0
上週二在陰雨連綿的冬日中,難得出現了天好天氣,Sean就帶我去新社花海走走囉~
因為本來依照安排,沒打算那天去的,
所以我整個人穿的好休閒,輕薄底妝x腮紅x潤色護唇膏,戴個眼鏡就出門了,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本來還想說要畫個正妹眼妝好好去拍照哩!
計畫趕不上變化就是在說這種事啦~

P.S.不過說真的,花海很壯觀漂亮,似乎遠遠的拍也很OK!

新社花海有茶花展覽~
當然都是盆栽,但非常漂亮喔!
IMG_5601


馬上跟茶花合照!
IMG_5602


一看到這茶花的名字~【美人抓破臉】
我跟Sean馬上異口同聲的說【天龍八部裡面,段譽....】
哈哈,也算是很有默契的一種吧~
IMG_5605 IMG_5611

我們來啾一下~
看看會不會因此吸收到茶花美麗的精華XD
IMG_5614 

這種雙色的茶花好漂亮喔!
以前也看過這種色彩的玫瑰,那時年紀小,覺得非常稀奇!
IMG_5617 

IMG_5630
我想抓破美人臉,需要的應該是野獸的尖爪吧~
看花花熊的熊爪手
IMG_5620 

白色的茶花很迷人喔~
感覺就是氣質美人那一型的啦!
IMG_5625

紅色的茶花,遠看就是牡丹的樣~
是牡丹花型的茶花!
有著重重疊疊的繁複花瓣。
IMG_5628 

粉紅色的茶花,很是嬌美可人~
IMG_5634

我心愛的芭蕾舞鞋也是茶花!
茶花總給我一種優雅的氣質感~
IMG_5635  

花海有分區重著各種顏色的花卉,有好幾種波斯菊和各類香料植物!
IMG_5654

在淺粉色的花海前面,感覺整個人都浪漫起來了!


還依照顏色種成了愛心的形狀喔~

IMG_5780  

IMG_5781

很繽紛的愛心拱門,
不過我覺得這種比較人工化,
雖然也是煞費苦心,但比較沒那麼吸引我。

IMG_5783  

我愛的是這種整片整片的大片色彩~1743614890.jpg


IMG_5640

比較可惜的是,大概是為了防止大家沒公德心,
所以花的周圍都有用繩索圍起來,
拍照就有點破壞畫面!
IMG_5645

看到一整大片的黃波斯菊,前方又遼闊,
很有心曠神怡之感,
煩惱與壓力都在一瞬間拋開囉~
花朵隨著風輕輕搖曳,
感覺真的如海一般。

IMG_5678 

有著大片的花海映襯,即使接近素顏,我依舊拍照拍得很高興,
因為怎麼拍感覺都很不錯啊!XD
IMG_5680

這種菊花形狀有點向乒乓菊,但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
圓圓一顆超級可愛的,鮮明亮麗的黃色,
在灰色的冬季裡,感覺好閃耀~
IMG_5682  


花海當然也有些特別的主題小展,除了前提到的茶花,也有菊花的小棚子~
IMG_5694

這是綠色的菊花,
雖然帶了點黃,
但當黃色的菊花相比時,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它就是綠色的,相當特別~
IMG_5696

很像煙火模樣的線菊~
IMG_5701
看完超想衝士林官邸的菊花展,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就是了。


有很特別的「伯利恆之星」!
這種花我之前只聽過名字,沒實際看過,
花語為「敏感」的伯利恆之星因為對陽光過敏~(光敏感,跟我一樣XD)
所以日正當中的時候花瓣都捲起來了,很奇妙!

好可惜沒看到它開得最美麗的模樣
IMG_5727

海芋也很美,明明是那麼簡單的花型,
但確有一種很單純纖細的美感~
我很愛它的曲線!
IMG_5728  
  

最後,就以一張看完花海心情很好的開心照,跟大家說再見囉~
 
  

IMG_5624

創作者介紹

Bonjour Pivoine♥牡丹花花熊&小Myu的悠閒漫步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