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個星期,撐了近一個禮拜的指甲。
做完這個指甲後,我一直覺得超有Paul & Joe的風格~
大概是因為那個貼紙的顏色吧!
搭上米金色的底,我很喜歡。

Anna Sui#708是2005年春季出的限量指甲油,
中文名稱是「人魚公主寶石」,
(Anna Sui的產品中文明常常有太過漂亮,以致於吸引我購買的情況)
這瓶的顏色很特別,是很淺的乳白帶點紅,裡面滿滿的都是超細金亮粉,
所以擦在手上會有金色的偏光感。

因為太喜歡它,所以這個彩繪就非常簡單了,
我只是重複塗兩層這個顏色,接著就在指甲上貼貼紙而已。

貼紙用的是Pa的這一款,水藍色的3D小花。

左手:


右手:



這張的光澤趕拍得很寫實,我就是愛這種偏金光的感覺啊~
拍照的時候,小Myu又黏了過來,在旁邊喵喵叫。

-----------------------------------
之前個星期,我忙到一個奇怪的地步,
除了我的課堂報告以及我自己唸書的事之外,
(其實上星期三、四看這週要報告的書,也弄得我很煩,
因為對這個主題沒什麼興趣!但又不能不看...)


我的副業一 ——計畫助理,
忙到有點昏天黑地,
一堆雜事不說,工作一直進來,每項都要盯著,
要不然怕老師那邊到時會開天窗;

我的副業二——也是助理,教學助理,
學弟妹的一些事讓我擔心了好一陣子,
昨天終於知道怎麼一回事,幸好,沒什麼。
我覺得我實在該改掉我這種過度憂慮的個性!
記得我大三剛開始當教學助理時,
張老師跟我說了一句話:「妳又不是范仲淹!」
沒想到這種個性,我好像一直沒改掉!真是......
上個星期他們上課了還一直聊天,
科技助理根本沒辦法跟他們講解教學平台,
結果,我只好板起臉孔對他們......我真不喜歡這樣,
不過事情在重複一次,我想我仍然會用這種態度對他們吧!;

我的副業三——出版社的兼差,
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偏偏上個星期本來有空看的稿子,
被一件件進來事越推越後面,
結果事情又堆在一起。
不過這個工作是「工作=娛樂」!
只是需要時間,所以沒關係。

被眾人稱工作狂的我,這麼多事情卡在一起,
雖然離吃不消還有很遙遠的距離,
但上個星期,也的確擠不出時間寫網誌了。

不過上個星期還是有很開心的事啊!
星期五晚上研究所聚餐,我就十分開心,
吃飯、喝酒、聊天,都很愉快~


希望到年底最多就維持這樣的忙碌,
我還想好好過個生日、寫好我的報告,
還有準備論文的前製作業呢!

之後,學期末又要開始忙了,我可要好好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