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22.JPG
由於對陽光過敏,
夏天的保養中,除了防曬之外,保濕&冷卻鎮靜對我來說也相當重要,
這次試用的【寶藝BONANZA☆KUM保濕冷敷劑】就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
因為效果看起來十分吸引人,所以我也就直接嘗試看看囉!

寶藝這個品牌之前主要是縱橫於沙龍市場,
後來經過媒體&藝人的宣傳,也吸引了很多人注意,
尤其是葉全真的推薦,讓很多人都注意到了這項商品,
現在在購物網站也可以買得到。


+♥+♥+♥+♥+♥+♥+♥+♥+♥+♥+♥+♥+♥+♥+♥+♥+♥+♥+

先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DSC04122.JPG
icon_031.gif 品名:寶藝BONANZA☆KUM保濕冷敷劑
icon_031.gif 售價:NT$1260/550g
icon_031.gif 主成分:
vit B5、高效保濕劑、β-聚葡萄糖、高分子凝膠、天然保溼因子活化劑
icon_031.gif主要功能:保濕、鎮靜、美白

icon_031.gif 各成分的作用如下:

* vit B5可使肌膚健康有光澤,具保濕鎖水效果。

高效保濕劑為雙重小分子保濕成分,
  可深入肌膚底層鎖住可能流失的水分,補充肌膚每天所需的滿滿水份。

甘油則是最佳之皮膚軟化劑,
  有效幫助肌膚保持水份,均勻的在皮膚表面形成透明保護膜,
  除了補水還可防止臉部肌膚水分的散失。

*β-聚葡萄糖屬於高親膚性能夠幫助肌膚親易吸收,
  並能帶入大量水分並於肌膚表面形成透明保護膜,
  有效降低皮膚粗糙感,並可抵抗多種令肌膚產生發炎不適之反應,
  進而阻斷外在環境各種對肌膚的刺激因素,增加肌膚免疫調節活性及組織修復的功能。

高分子凝膠則能針對肌膚能有效完整覆蓋卻沒有不透氣的不適感受;
  幫助營養成分完整導入肌膚底層,有24小時補水的功效。

天然保溼因子活化劑能與皮膚完全乳化成為自然的保濕因子
 
瞬間補水量達10%~25%,
  保濕因子活化劑亦為保濕因子補充劑

  內含無機物、離子胺基酸
膠原纖維素等有利細胞的成分。

+♥+♥+♥+♥+♥+♥+♥+♥+♥+♥+♥+♥+♥+♥+♥+♥+♥+♥+

這罐面膜寄來我家時,其實我有點嚇一跳,550g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大罐,
最外層的包裝有用封條貼紙貼起來,
打開蓋子後,裡面還有嚴密的鋁箔密封包裝。
page-2.jpg

打開後,是透明凍狀的質感
DSC04129.JPG

比一般凝膠更偏凍狀,
因為附著力強,所以才會也被稱為【家事面膜】,
號稱塗上後不會滴落,可以方便的繼續做其他事情。
DSC04199.JPG

除了保濕效果之外,
這款面膜也號稱長時間使用可以分解肌膚底層的黑色素,
並有效的抑止新的黑色素產生。

+♥+♥+♥+♥+♥+♥+♥+♥+♥+♥+♥+♥+♥+♥+♥+♥+♥+♥+

它的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洗完臉厚厚的敷一層上去,厚度約0.5cm,大約30~40分鐘之後,
用內附的刮棒刮除(or用面紙擦掉),再用大量的清水沖乾淨。

原本是高度濃縮的果凍膠狀,推開後很像凝膠,不會滴落~
page-3.jpg

根據我自己的使用愛好,
我分裝了一小罐大約15g放在冷藏室,
外出回來,洗好臉後,立刻用它來冰敷,
我的厚度也沒塗到這麼厚,只有大約0.2~0.3cm,
敷差不多20分鐘左右,我就用海綿洗掉。

幾天下來,我發現它的保濕、鎮靜效果真的有效,
而且皮膚變得較為細緻、透明~


+♥+♥+♥+♥+♥+♥+♥+♥+♥+♥+♥+♥+♥+♥+♥+♥+♥+♥+

1121538918.jpg
來看看我在手背上做的小實驗,
我在我的左手背連著4天使用【寶藝BONANZA☆KUM保濕冷敷劑】,
每次也都是敷約20分鐘左右。

page-4.jpg

左邊這張是剛從外面回來,因為曬過太陽,我的手有點紅紅的過敏反應。
連續敷三天後,
看看右邊那張圖~
皮膚的紋理感覺變得較為整齊&細緻了,透明感也有明顯的提升。
這點真的是超出我的期待,沒想到透明鎮靜的效果能麼好~1743614890.jpg

+♥+♥+♥+♥+♥+♥+♥+♥+♥+♥+♥+♥+♥+♥+♥+♥+♥+♥+

除了外出回來使用之外,
來有一種方法也是我非常喜歡的~1743614897.jpg

每天早上起床洗完臉後,
一般我都會用化妝水濕敷&幫臉做個穴道按摩,
這款
【寶藝BONANZA☆KUM保濕冷敷劑】也可以當作按摩醒膚凍膠使用,
用冰鎮過的冷敷劑按摩完後,直接再敷10分鐘後洗掉,
清爽又舒服,
保濕效果也非常好。
算是我很喜愛的使用方法呢!

+♥+♥+♥+♥+♥+♥+♥+♥+♥+♥+♥+♥+♥+♥+♥+♥+♥+♥+

總之,
這款【寶藝BONANZA☆KUM保濕冷敷劑】的好用度&效果,
超出了我的預期,
我還滿推薦的!18700657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