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這張照片的時期開始,我就已經點厭倦我的髮型了~
不是說不喜歡,而是「厭倦」,
畢竟我維持中長的捲髮,已經4、5年了吧!
由於這幾個月也不想再燙捲,我的髮型變得有點尷尬~
持續留長中......

然後捲度慢慢不見了,這段時間我有稍微去修剪髮尾和我的長瀏海,
但是那種感覺還是很痛苦,
因為,我平常出門戴的安全帽是全罩式的,
根本沒辦法做太多變化,全部都會被壓塌......

最痛苦的大概就是最近了吧!
全都是公主頭,
然後覺得自己的髮尾很亂,
不綁公主頭則頭髮根本沒型~



不過我喜歡公主頭,所以這不是最讓我受不了的地方,
我最痛苦的,其實是沒辦法不綁頭髮,
只要不綁,感覺整個人就超散的~很沒精神!

所以,我終於受不了了!
-------------

我在忙碌之餘終於抽出了時間,把頭髮剪了~

我提出四個的要求,
1、看起來會有型、有精神
2、平時好整理,最好梳一梳就行的
3、做一點改變,我想剪瀏海
4、長度不要變,我討厭短髮

我想我的設計師應該很開心吧!
說不定她覺得終於等到這一天,
一直以來,我每次找她多半都是染、燙、修髮尾,
但髮型從來不變,頂多染的顏色改變而已。
(我把頭髮交給她處理大概有四年多了吧,
基本上來說,我在髮型上,還滿能信任她的)

所以,
我的設計師幫我打了一些層次,打薄,
因為我的髮量超多又有隱性自然捲,不打薄很容易會變成小獅子~
然後幫我剪了我這幾個月夢寐以求的瀏海。




感覺好像眼睛有變大耶~而且直髮讓我的臉看起來比較小^^
我雖然滿喜歡的,
不過自己看了很不習慣。

接著,就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樹兒不習慣到,他一直覺得我不見了,
老是東張西望的找我在哪裡,陷入恐慌中。


我回到我老家後,
跟我妹和樹兒聊天,
我爸回來乍看之下,竟也沒認出是我,
我明明有叫他的~
我爸覺得我完全變成另一個人似的。

我媽大概是因為工作回來很累,對我的新髮型沒什麼意見,
不過她有認出是我,
媽,妳竟然認得我耶~太了不起囉!我好感動~

就是這樣啦~剪了頭髮心情很好,
希望接下來也能順順利利的有新的朝氣!
還有我儘早習慣我的新髮型......我覺得我連照片中的表情都很驚訝~

不過我剛剛在想,
如果我穿超Lady的洋裝,這個髮型好像有點太俐落了~
怎麼辦啊?
明天來試試這能不能編成公主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