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SE的彩妝品質向來不錯~
之前我就很喜歡Luminous系列,從指甲油到眼影,我都願意給予不錯的評價。
去年合併的新系列,由Gemma代言的Esprique Precious也相當不錯,
不過,我總覺得KOSE保養品鋒芒過盛~完全掩蓋住了它家彩妝的光彩,
感覺上比較少人討論他家的彩妝,好可惜呢!

+♥+♥+♥+♥+♥+♥+♥+♥+♥+♥+♥+♥+♥+♥+♥+♥+

●【KOSE丰靡美姬晶耀眼彩盒】
●英文名稱:KOSE Esprique Precious Full Sparkle Eyes
●3.2g,NT$1050

它的外盒是銀色鏡面的,
所以出現了很尷尬的情況~
我拍照用黃光,結果它看起來變金色了啦>"<

其實根本是銀色的~


側面有品牌字樣


色號是E-4,粉紅x棕色的組合

從左到右:
A:帶有淺粉偏光的珠光白
B:帶金橘色調的珠光淺粉紅
C:帶金色&五彩珠光的暖調粉紅
D:微帶紫紅感的深棕色
+♥+♥+♥+♥+♥+♥+♥+♥+♥+♥+♥+♥+♥+♥+♥+♥+
以下是試色~




眼影很顯色,粉很細、很貼,同時相當持久,
內含細緻的珠光,有小小的閃亮感,也算是走氣質優雅路線~
我認為品質完全不輸Lunasol。


附上試色的眼妝照~
光澤感很漂亮,
不過我覺得我沒拍出很明顯的珠光。






算是很柔和氣質的色調,
也沒有積線、暈染之類的問題,
唯一的問題在於,
這樣的深棕色可能會造成眼睛有腫腫的感覺,
最好加個眼線,輪廓會比較清晰。

我很滿意這盒眼影,有點想再去買綠色那一盒,
對於6月即將上市的夏妝眼蜜,我反而沒那麼大的期待,
倒是眼線膠、指甲油&唇蜜比較吸引我的注意

+♥+♥+♥+♥+♥+♥+♥+♥+♥+♥+♥+♥+♥+♥+♥+♥+
其他有的沒的~
1)
我以後會儘量不寫國王文^^"
不過有養小動物的人都知道,
如果牠在一旁喵喵叫要我陪牠玩,我卻還繼續寫文章~
那就太對不起小Myu對我的喜愛了。

2)
【傲慢與偏見】怎麼這麼好看啊,
我真喜歡這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