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項產品之前參加Kevin老師的聚會時,就曾經聽說過,
前陣子忽然發現春天的腳步近了~又是畫繽紛or柔美色調的時節,
為了讓眼影有更棒更顯色的效果,我就上PayEasy訂了一塊。
一試之下,果然名不虛傳,它的確可堪稱「眼妝大救星」!

Beauty Maker光勻亮眸膏
打開後是這個樣子,米黃色霜狀的打底產品~

●色號:僅米黃色一種
●價格:NT$320/3g

我都是以指腹沾取一些,以點拍的方式,薄薄的一層推於眼皮上,
不要沾太多,就像遮瑕一樣,太厚反而會造成積線、卡粉,不自然又浪費。
之後再上眼影,就非常顯色、服貼,可以把眼影美麗的光澤都表現出來,
同時也讓眼影更持久、不積線。

詳細的用法和成分資料,可以看官網: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aqua/eye_light.shtml

+♥+♥+♥+♥+♥+♥+♥+♥+♥+♥+♥+♥+♥+♥+♥+♥+♥+♥+
以下,是我的試驗照~
用的是Stila很受歡迎的幾個粉嫩色們,
雖然我是Stila迷,
不過我還是得說,這幾個顏色比較薄透,沒有打底就刷~根本不顯色=.=


由左到右分別為#key、#cassia、#launey、#lemon、#kalo、#poppy
(這幾個顏色都有單獨出眼影蕊)

上排是直接用刷子來回刷兩次的效果
下排是先用Beauty Maker光勻亮眸膏打底,再以眼影刷來回刷兩次的效果~

非常明顯的,
經過打底,顏色較為鮮豔、漂亮、飽和。

再來看局部近照的情況,
【#key、#cassia】

紫色#key單擦本來就還算顯色,不過有打底光澤會比較美,
粉色#cassia單擦不夠顯色,反而會看起來灰灰的~跟打底過後完全不一樣。

【#launey、#lemon】

這兩色本來就又淺又淡,
不過打底後,還是可以看出原本的樣子!


【#kalo、#poppy】

這兩個顏色的差異很明顯~
單擦很透明;打底則後則鮮豔的多!

*實際上,這一盤眼影,本來就是珠光色調,
 偏偏因為太偏薄透,顏色很難出的來~看起來反而像霧面質感,
 這款【Beauty Maker光勻亮眸膏】打底後,
 才使其較為顯色,也能綻放出漂亮的光澤感。

這張是我用大刷子刷過~大略的測驗持久度

單擦的部分,顏色幾乎都不見了;
有打底部分,顏色雖然也掉了一些,不過大致上都還在喔!

+♥+♥+♥+♥+♥+♥+♥+♥+♥+♥+♥+♥+♥+♥+♥+♥+♥+♥+
平時眼妝的打底,其實也可以用眼蜜or霜狀眼影,
我自己平時也常這樣子用~
不過這會遇到兩個問題,
1)眼蜜&霜狀眼影打底,對接下來上色的眼影的色彩與珠光都有加成的作用,
  但同時,這個底色,也會影響眼影色調的偏向~
  例如:綠色粉狀眼影疊在金色or綠色的霜狀眼影上,出現的色彩會不一樣。
 
2)如果要畫的是糖果妝,顏色比較多變,
  很難先各找各適合的霜狀眼影來打底,
  且上眼皮同時使用不同色系的霜狀眼影,一不小心很容易髒掉。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會想要使用這種打底方式的原因~

跟之前我曾用過的pn打底霜相較,
可能是經過數年,現在科技發達,產品也愈來愈棒,
Beauty Maker光勻亮眸膏】不但更為顯色、保濕,另外也不會積線了。

除了BeautyMaker外,我記得MAC、Lunasol等品牌也有出類似的產品,
不過,我覺得BautyMaker算是c/p質滿高的吧~不貴,又很好用,我很滿意
也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