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書念到剛才,忽然聽到雷聲,之後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明明下著大雨,打在冷氣上滴滴答答,
但我卻忽然覺得安靜~

我家向北雨迎著風從窗戶噴濺進屋內,這個季節很涼,
不過如果我書念不完,我想我的心會更涼,然後一起下雨。

雷聲隆隆,在這種下雨的夜晚,很容易有憂鬱的情緒,想起一些過去的事,
最需要的東西,大概是:除濕機、茶、披肩和書吧,
當然,如果小貓能窩在身邊就更好了。

我剛才去陽台收衣服放回儲藏室,小Myu不顧阻攔的跑了進去,
拿罐頭引誘牠,牠還是不出來。

其實我很愛雨天,只要能待在家裡下雨便成了一件快樂的事,
雨能把屋內屋外隔成兩個世界,
雨天最適合賴床,雨天最適合看書......
但是今天特別,
今天晚上的雨讓我莫名的低落,
忽然很想把書扔下出去走走,
雨天散步也是一種特別的浪漫感受吧!
或許能排解我最近悶了已久的情緒。

話雖如此,還是繼續唸書吧,
不然書看不完,心情只會更壞。
而且誰知道晚上出去會不會遇到壞人啊~

想出去晃還要考慮那麼多實際層面的問題,
或許我越來越不浪漫了吧~漸漸的,也就沒了那種情懷。

小Myu出來了,
我還是再念一會兒,就先抱著牠去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