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照片說的一樣,我叔叔Johnson結婚了!
祝他們婚姻美滿,幸福快樂~
P.S:
1、這張照片有:我家人、我叔叔&嬸嬸、我姑姑一家
2、其實我拖了超久才po文,他們是上個星期結婚的(7、8日)
----------
我跟Johnson沒見過幾次面,在我出生前,他就留學去了,
後來我才跟他通信聯絡,維持了十幾年吧!
他是一個很有趣也很認真的人,
看到他「終於」結婚,我姑姑開心到不行,我們一家都很開心。
(終於是我姑姑的說法)
----------
他們7日訂婚,8日結婚。

從訂婚宴的餐廳看出去,可以看到海,
42樓又都是玻璃帷幕,看得很清楚,真好~
被凱莉偷拍我跟爸的背影...


太早出門,我看起來好沒精神~
妝畫的太淡也有關係吧!
訂婚宴後,我回飯店大睡一覺,
接著帶著凱莉和我的表妹們一起去街上冒險。

愛河已經整治的滿漂亮的了,
不過還是有一點怪味,是我嗅覺太好嗎?
還是大家都這樣覺得呢?
不過,它已經比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情況好太多太多囉!

這張照片中的水面倒影,
讓我想到Vincent van Gogh的畫Starry Night over the Rhone ,
當然,畫的感覺美多了。

我們四個女生還買了冰淇淋坐在路邊吃,
我沒打扮,完全就是隨性啊!


對照這張,告訴我一個事實,女生還是需要打扮的~
我爸在我化妝時還在一邊給他的女兒信心,
「妳就算沒有化妝還是很漂亮。」、「妳稍微打扮只是更漂亮而已。」
嗯,我知道我是寶貝啦~
在爸心目中女兒都是美麗又可愛。

年齡從我是最大向右變小,我表妹雖然長大了,
但還是好小~可是比我高,我是小矮人~


來張男方親戚大合照,
可惜這時我媽還沒來,沒一起拍~

站我前方穿白襯衫的就是我爸,
看他就知道為什麼我很容易黑了~

去迎娶前,凱莉幫我拍的。


凱莉,現在換妳當姊姊!
快把你的粉紅小洋裝借給妳可愛的妹妹吧~


------------

我嬸嬸的婚紗很美,裙襬很長、工很細緻,
加上整個背景,就是美滿的新娘樣。


在教會辦婚禮的感覺不錯,很很莊嚴又漂亮~
有那種很幸福的氛圍,難怪很多人想要在教堂結婚,
很多女生都會嚮往在教堂,穿著美美的婚紗,
幸福的宣示"Yes,I do."
我嬸嬸一家都是基督教徒,所以就在教會辦囉!

我們好不容易找到機會跟新人合照。


你們一定會幸福的!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