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終於寫了這篇~
卸妝對於化妝的女孩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啊,
好好的做完清潔、保養,才能有漂亮的肌膚,妝效也才更好。
在之前我po了一大串的卸妝地雷商品後,
今天我寫的是我最喜愛的幾款卸妝商品。
----------
卸妝油:

*Shiseido深層水淨化潔顏油
這個商品推出來的第一天我就買了,用到現在已經用了好幾罐,
它的卸妝能力好,聞起來的味道也還滿舒服的,
油質推起來不至於太過濃稠,
跟別的卸妝油比起來,甚至算是比較稀的,所以推起來很順;
另外,它的乳化很容易,沒有什麼乳化不全、洗不乾淨的殘留問題。
而且這是我過最安全的卸妝油~
我用了以後完全沒有因它導致長粉刺、痘痘的問題,
我超愛!

卸妝霜:

*LIFTulle提菈卸妝按摩霜
Kanebo旗下的開架商品LIFTulle提菈卸妝按摩霜應該是很多人的最愛吧,
它的優點在於便宜又好用,大概是我最愛的開架商品吧!
目前為止,我已經用了十幾罐
卸妝霜的卸妝能力一般來說都不錯,
對皮膚也沒有什麼負擔或刺激,我還滿喜歡這種型態的卸妝產品的。
它裡面有細小的顆粒,但實際上在臉上推開時,並不會有顆粒感,
也還算是好推,雖然要推成油質狀稍
慢一點,但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Shiseido優白卸妝霜
優點如同所有卸妝霜的優點:乾淨、安全。
此外,它比卸妝霜更好推,質地比較細緻,容易推成油狀,
皮膚乾時用這罐或潔顏油會比用提菈來的好,
因為比較好推不容易拉扯肌膚。
味道如同其他優白系列產品,我很喜歡,
雖然比較貴一點,但它的好用程度讓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以上三個是我最愛的卸妝產品,
我都是長期用這三罐,視情況輪著使用。
也推薦給大家。
但我一定要先說,
卸妝霜一般是沒有什麼問題,但潔顏油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這罐是我用過最安全的卸妝油,但我仍在ptt美妝版看到有人因為它而長粉刺,
它有小瓶裝(40ml)常被拿來當作滿額贈,網拍應該也有賣,
不確定的人可以先買這種小瓶裝試試看。

-------------
卸眼唇的部分,我仍舊用型態來分。

凝露狀:

*KOSE 完美眼唇卸妝液
專櫃藍色的那瓶,
它非常的溫和,我通常是拿來卸唇妝,
有時要大規模的修改眼妝也是用它,
缺點是,它卸超防水彩妝(例如Fasio睫毛膏)會有點不夠力,
不過對我而言無所謂,因為真的要卸眼妝,我習慣用別的。

*KOSE開架完美眼唇卸妝液
是開架藍色的那一大瓶,
它的溫和度介於專櫃那瓶與Fasio之間,
價格可愛,卸妝力也還OK,
但缺點仍是卸超防水彩妝會不夠力,
我通常也是拿來卸唇妝。

油水分離:

*倩碧紫晶唇眸淨妝露
它很溫和,且卸妝力強,
對於超防水的彩妝也是敷一下就可以輕易卸乾淨,
雖然有人覺得他由,但我覺得它比瑪丹摩莎好太多了,
我對它沒什麼可挑剔的,
唯一的希望是歐美櫃不要再漲價。

*Kannebo卸眼露
也是很好用喔!
它的清潔力很強可以和倩碧紫晶媲美,
用起來也很清爽,不會弄的整個油膩膩又燻眼睛,
價格也比倩碧紫晶便宜,
但是,它比倩碧紫晶刺激性強一點,
沒有倩碧的那麼溫和,話雖如此,但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
就這樣囉,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