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寫網誌算是一件滿開心的事吧,
我也很樂意和大家分享產品的使用心得,
不管好用的或是地雷~
寫妝容文也純粹是樂趣和分享,對我來說是種記錄,
我也喜歡把我覺得有趣或還不錯的東西分享給其他人~
當然,我不算是高手,
所以還是希望有人能給我意見,那我會很開心喔!

但是,真的不喜歡的人,也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看,
沒必要搞的自己痛苦,不是嗎?
我寫網誌的原意不是想造成任何人痛苦啊。
-----------------------

ptt這次的事件中,我也被批評了......(我不是一直是小小咖嗎?)
我覺得被那樣直接的說我長得醜怪,還被列入第一篇恐怖文的名單,
我是不會怎麼介意啦~雖然當下有點小傷心,但很快恢復了

只是我真的有一個衝動把在ptt的分享、心得文全刪了。
我很喜歡美妝版,
一方面是因為身邊化妝的朋友不多,上美妝版有點遇到同好的感覺,
可以一起討論喜歡的東西,讓我感到很快樂。
一方面是因為可以看,也可以分享回饋吧!
我對這件事覺得很寒心的原因是因為這次的事是版友做的,
在匿名版鬧的人,我其實可以視而不見,
因為是匿名,我可以不將他們視為美妝版的版友,而是一些無聊的鄉名罷了。
(何況撇開謾罵,我是很肯定匿名版的抒發功能的。)
這次的事件不同,
讓我覺得有些感慨~
坦白說,我覺得我與大家分享的熱誠被踐踏了,
對我來說,我覺得她道不道歉都已經不是重點了。
(但經過一個晚上的討論,或許她真的是有誠意的向版友們道歉了吧!)

對很多人來說,言語是很有殺傷力的,
或許有時覺得別人長得不好看,
但需要用苛刻的言語在網路上批判嗎?
是否毫不考慮別人的心情呢?
其次,明明就是「美妝」版,不是嗎?
畫的不好可以學習啊,不需要被這樣的言語挖可諷刺吧!



唉~我真希望美妝版能構成為一個大家可以開心討論、研究的地方。
我很喜歡看大家的分享文~

---------------
我本來人就忙,遇到這件事我想的又多,
寫文章的速度變得超慢.........(地雷文持續難產中)
再加上對之前的文章不是很滿意,
所以也把一些文章隱起來了~當作學習的歷程吧!
我決定要去植村秀學彩妝(植村秀有開彩妝課,我也滿喜歡它家的~)


前天趁著下午沒下雨,騎車去新光三越換東西,
順便買了一塊想要很久的腮紅,
在專櫃間繞來繞去時,被幾個櫃姐說眼睛畫得超圓,很漂亮!
我用的就是冰炫眼彩藍色啊!
Mina說應該是眼線的關係。
我完全是圓眼啊~想想至少是很可愛啦!
(Stila的Mina暫時到新光三越BB,目前是試用期,希望她順利~)

P.S:感謝我家樹兒一直跟我說我不是醜怪,算是重建自信心吧
  整件事情最生氣的就是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