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中,我最喜歡的歌手是Ayu、最喜歡的演員就是栗山千明~
(栗山千明幫Shiseido夏季彩妝拍的廣告也很漂亮喔!)


其實我知道她的時間不算很長,不過5年左右,
那時是看「偷渡」來的大逃殺(那時還是禁片),
我不知道同學是怎麼拿到那部片的,
但還記得大家一起窩在我們22105寢室看片,

裡面柴崎幸演的光子很讚,
但最吸引我的女性角色應該是栗山千明演的千草,
我喜歡她陰鬱中帶著魄力和殺氣的眼神,真讓人心動~

後來她又演追殺比爾裡面的Go-GO
那個角色有些變態,不過我還是很愛她的眼神~
應該說我很喜歡漂亮又有魄力的女孩吧~
(同樣的理由,讓我非常喜歡Angelina Jolie和Ayu)

她能幫Shiseido代言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就如同Ayu代言Visee一樣,
我有時會因為代言人而想買產品,
理所當然的MAQUILLAGE的化妝品中,
我先買回家的就是栗山千明的使用眼影盤和口紅~
對我來說,Shiseido真是找對代言人了


不過,用了相同的化妝品,大概也還是沒辦法有相同的殺氣~
我的眼神真不殺,
唉唉~
(我去把頭髮染黑、燙直、剪留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