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彩妝我考慮了許久,
最後還是下手買了Stila的三色派#Warm(熱戀)
大家都說它的感覺其實很像潘朵拉蜜桃盤,
對我來說剛好是個彌補吧~
我不愛潘朵拉 or Just My Luck那種眼影和唇蜜裝在一塊兒的彩妝盤,
現在有這個正好,而且Stila的三色派10.5g,這款定價900,感覺還滿划算的~


這次眼影的包裝跟之前不太相同喔,
以前都是米褐色的再生紙包裝,
這塊因為是聖誕節限量,所以包裝是很漂亮的銀色盒子,
而且,Stila娃娃也是新款的呢!


裡面有珠光粉橘色、珠光粉棕色,以及含金色珠光的深棕色,


其實,
我覺得它乍看之下跟我手上有的Stila must-haves2005顏色頗為相似,
只差在珠光不同而已。


不過一同試在手上比較,還是有些不一樣啦~

【粉橘珊瑚色的部分】
 must-haves 2005的比較偏橘;
#warm則比較偏粉,而且比較亮,
但都不脫粉橘的範圍。

【粉棕色的部分】
must-haves 2005的比較冷調;
#warm則比較偏暖,較偏粉紅,珠光也比較明顯。

【深棕色的部分】
差滿多的~
must-haves 2005的是霧面深棕色;
#warm則是帶有明顯金粉的珠光深棕色。

這張是一般光線下的感覺~


這張是閃光拍起來的感覺~


我覺得這種色系很漂亮,我很喜歡,也覺得很實用,
我的皮膚頂多算中偏白(絕對不算白)
相較於冷調的粉紅色,這種暖調粉紅,也就是珊瑚粉會更適合我,
而且這種顏色比較不會造成眼睛腫腫的感覺。

之後再來分享它畫在臉上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