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09.JPG
常看我的Blog的人都知道~
我是個幾乎每天都會喝茶的人,
四處尋覓好吃的茶點也是我的人生樂趣之一,
從蛋糕、餅乾、派到燒麥、珍珠丸,
從巧克力、糖果到麻糬,囊括各類中式、西式茶點,通通是我的狩獵範圍。

連玩FaceBook的Restaurant City,都不惜血本,硬要把房子改成灑滿糖果的薑餅屋,002.gif 
(放上來,藉機炫耀一下~)
糖果屋.jpg


這中間,當然包括了~鬆餅,
所以當傌魯卷舖找我試吃它家的鬆餅時,我沒考慮太久就接受了。

收到冷凍宅配的那天,我整個人很不舒服的窩在家,
幸好管理室有冰箱,所以一直到晚上吃完晚飯回來,才下樓去拿冷凍包裹~

拆開包裝袋後,裡面是紅色的長條盒子
DSC02699.JPG

近拍可以看得到紙盒上有壓印格文,有些硬度,質感還不錯,
DSC02702.JPG

旁邊印有一些注意事項~
不過我對於文字上有點小意見,雖然有人認為日文漢字的用詞讓包裝感覺升級,
但其實我個人很不喜歡正式書寫時的文字混用,
這其中包括中文繁簡體字混用,更不用說中文夾雜日文漢字了,
而外合包裝當然是正式的書寫...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偏好問題,不是鬆餅的重點。
DSC02710.JPG DSC02720.JPG

打開盒蓋,穿著紙外衣的鬆餅捲就出現啦!
DSC02730.JPG

貼紙上標明了我這次試吃的口味【提拉米蘇】
DSC02725.JPG 

最內層是香濃的提拉米蘇條~搭配了咖啡香脆餅乾與香濃提拉米蘇口味卡士達,
中間是細膩的鮮奶油,
最外層是帶點鬆軟口感的鬆餅,
傌魯卷舖鬆餅捲的特色,就是將一般平面擺放的鬆餅,捲成虎皮捲的蛋糕形式。

DSC02735.JPG

最佳的品味時機是大約回溫至4℃左右,
這時鮮奶油會從冰淇淋般的口感,變得更加細滑,
而中間的提拉米蘇條仍會具有冰樣的鬆鬆口感,
搭配微軟的鬆餅外皮,最是剛好~

本來我還擔心會不會過於甜膩,
我雖然喜歡甜食,但很要求甜度適當,
過甜的口感容易發酸,產生膩感~吃之前多少會有些擔心。

後來才發現,
其實完全不會有太甜問題,除了中心提拉米蘇條的口味較重之外,
外層的鬆餅皮&中間的先奶油夾層甜度都相當低,
即使中和起來,甜度仍然滿低的,相當爽口。

DSC02806.JPG

拿來配茶or咖啡,算是挺不錯的下午小點心。
可惜最近寒流,吃冰的食物沒那麼愉快(實在太冷了)
要不然,如果天氣更暖一點,我相信我會更喜歡它。

傌魯卷舖的鬆餅捲,
除了我這次試吃的提拉米蘇之外,還有其他7個口味~
我對栗子口味也好有興趣啊,等暖一點再訂來吃。d12.gif

以下照片是從官網上翻拍的
1139628954.jpg http://www.malurolls.com/



鬆餅捲-2.JPG鬆餅捲-1.JPG

 

除了栗子口味NT$220,其他都是
NT$180,
草莓是季節限定商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傌魯卷舖】的官網看看,
官網做得很用心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