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純c雙管齊下面膜  ,是廠商提供的試用品,
之前看了草莓的試用心得,廠商公關剛好跟我聯絡,
反正有興趣,廠商也不要求文章,所以我就試用看看啦~

一盒有5片,廠商給我一整盒試用,
官方資料可以看這裡:http://www.rojukiss.com.tw/rj7102.html
我就不詳細寫了。

直接進入我的心得,

沒錯,這款面膜使用起來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它的中央有一分隔把精華液和面膜紙分開來,垂直向的把分隔折斷,
再把精華液擠到面膜紙那塊區域,充分混和後就可以敷了


本來我一直覺得這款面膜很好玩,不過折斷中央分隔這件事,只是搞噱頭吧!
後來詳細看了一下它的說明,
其實面膜紙的部分包含了維他命C粉末,
分隔精華液是為了使維他命C粉末保持在乾燥狀態,以避免氧化問題~

裡面的精華液混和後是透明白,帶點淡淡的香味,
面膜紙的剪裁很服貼(主要是在眼頭前方的鼻梁處多剪了一刀)
可是眼睛和嘴巴的洞太大了,嘴角、眼下等部分敷不到,

精華液很多感覺很滋潤,但對我這個混和肌而言也不會覺得油,
敷完後稍微按摩一下可以加速吸收,
之後再擦化妝水以及後續的一般保養即可。

在效果方面,
敷完後有很明顯的明亮感,
但......沒有變白,完全沒有~
我覺得鮮純c雙管齊下面膜改善的是經由滋潤、補水來暗沈問題,
但對於美白可能要長期敷才會見效吧!
而且我的皮膚好像已經白到我的極限了~我天生膚色就不白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