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先入為主的觀念,
你認為照片中的兩人長相的相似度有多少?
兩人間是什麼關係?
------------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據說我們長得非常像,
只認識我們其中一個的人,或不認識我們的人,
第一直覺都會猜我們是兄妹,
真的很像嗎?
據說我們的眼睛非常像,都是比較深的雙眼皮,
笑起來的笑紋、瞇瞇眼都一個樣,
我們的鼻子都很挺,整體的五官輪廓較深,
(不過我的鼻子比較大...也略高一點
    每次長輩說這是會有財富的鼻子,我都會覺得他們是安慰我

尤其是乍看之下兩個人的感覺非常相似。



哪有?可惜事實不容我辯解
因為常會有這種狀況,
「牡丹,你哥長很帥耶!有沒有女朋友了?」
「XX,你妹喔?介紹來認識認識啊。」
「你們兄妹感情真好。」
「你們爸媽很不公平喔,一個這麼高,怎麼一個這麼嬌小?」

還有學弟說:「他們兩個?當然是兄妹啊,你看他們長得那麼像!」
嘴最壞的說:「不覺得很像亂倫嗎?」

嗚嗚,我們是男女朋友啦!
沒看到我們常常牽著手嗎?


真的很像嗎?
-------------
前幾年,有一個英國的心裡學家提出一套理論,
他認為男女之間會有一見鍾情的產生,
是因為兩個人的五官輪廓相似,
相似度愈高一見鍾情的機率就愈大,
然後~如果我們很像,那這個理論在我們身上就成立了,
我們是一見鍾情的!(笑)


-------------
其實,不管外表如何,
我覺得樹兒對我來說,
不只是男朋友,也是我最親密的朋友,同時也像我的哥哥一樣,
算是實現了我小時候的夢想吧~
我是家中老大,一直希望能有哥哥或姊姊,
後來我在我的朋友圈中年紀最小,每個都把我當妹妹般照顧~^^
寫在六週年之前,希望能繼續幸福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