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預計要買01貓眼石,後來看到實品後,忍不住又帶了02金綠石。
我得承認,這次不只商品吸引我,
文案的浪漫色彩也是推動我掏錢的力量之一。

這篇主要是介紹和比較、分析。
---------------
光燦寶石眼盒 GEMINATE EYES 新品 全5種 NT$1,550
 晶.燦.亮.眼
 一打開LUNASOL光燦寶石眼盒,寶石的閃耀光芒就映上眼眸
 深邃顯色與耀眼光相互重疊,更顯眼部立體感,創造寶石般高貴優雅的眼妝

01 貓眼石 Cat's-Eye 弧形磨光,映射華麗深邃的神秘魅力

傳說法老王手上的貓眼石戒指,
內藏一顆善變的心,
貓眼的睜開或緊閉,
傳達天神不同的旨意。

象徵好運、神秘及善變
貓眼深邃,彷彿能洞察人心
金色系漸層中點綴碧綠光澤,如貓眼般靈活慧黠
豐富層次,重疊出五官的神秘風情,妝點如貓般的嬌魅誘人

02 金綠石 Alexandrite 炫目迷人,閃耀高雅多變的尊貴色彩
義大利米蘭城的魂靈曾被封印黃綠石中,
在日月的映照下,透出不同色韻,
白晝顯現純淨的翠綠,
豔紅則是入夜後,月光下的神秘。


象徵榮耀、高雅及權貴
寶石中的王者之光
奪目紅與尊貴金,交融沈穩色調,光線下,深紅與綠色交替變化
貴氣中難掩細緻的女人味,醞釀出金綠石的深度與熱情

03 鑽石 Diamond 高貴閃耀,折射多彩炫目的淨化能量
亞歷山大大帝力搏深谷的兇猛毒蛇,
只為取得自然界最美的石頭,
純淨剔透,綻放著燦爛光芒,
寶石之王,鑽石。

象徵永恆、天真且純潔
晶瑩剔亮,透過光線下展現多彩光芒
黃鑽澄淨、粉鑽柔美,澄淨的豐富色澤,重疊出鑽石透明無瑕的妝彩
晶瑩閃耀妳的純淨之美

04 藍寶石 Sapphire 沈靜深邃,散發蔚藍明澈的優雅冷豔
尊貴的君王愛上平名女子,
情願退位,受封溫莎公爵,
贈她價值連城的藍寶石胸針,
讚頌愛人的美麗。

象徵慈愛、忠誠與堅貞
用比海洋更深邃的藍,襯托出高雅冷豔的妝容
在神秘的銀色光澤與湛藍水色中,熠熠閃耀出你優雅冷調的眼眸

05 紅寶石 Ruby 瑰麗燦爛,展現熱情迷人的幸福光輝
豔麗奪目的璀璨紅寶石,
傳說並非人間之物,
而是龍生下的第三顆蛋,
為世界帶來幸福與慈悲。

象徵愛情、熱情與高尚
愛情般溫暖的瑰麗色彩,彷彿燦爛晚霞,展現出專屬於妳的極致熱情
嫩紅與亮銀的完美融合,營造出紅寶石獨有的柔美氣息
-------------------
害我看了這幾天一直很想去埃及&土耳其旅行...看古蹟
-------------------
這是01 貓眼石 Cat's-Eye 

它的配色方式是以金綠貓眼石為雛形,
所以這盤的主色是金棕色系,以及帶銅色調的金色,
最淺色是米金色,最深色是偏黃的褐色,
中間是含亮粉的綠色。



其實那個綠色不算非常顯色,亮粉比較多,顏色不明顯,
我大多會先畫綠色眼線後再疊上它。
每個顏色都含有大量的金色、珍珠色珠光,相當閃亮,又不失優雅。

這一盒很漂亮是沒錯,
可是,如果膚色比較偏黃或容易暗沈的女孩,使用上可能要小心一些,
因為這種金棕色,可能會使膚色顯的更黃、更暗,氣色會比較差。


第二盤是02 金綠石 Alexandrite 

這盤比較特別,
主色調是帶金色珠光的粉橘與帶金色珠光的綠色,
最淺色是略嫌普通的珠光白,最深色則是帶紅的棕色,
中間那一格則是含亮粉的紫紅色。


不過,跟貓眼石一樣,
紫紅色那一格不太顯色,五彩亮粉很漂亮就是了,

這一盒的色調相較於貓眼石,會比較適合膚色偏黃的女孩,
看起來氣色會比較好,皮膚比較不會有暗沈感,
可是,它紅棕色的最重色,
很可能會讓某些人的眼皮顯得腫腫的,算是一個有危險性的顏色吧!

---------------------
比較一下~


上排是貓眼石,
下排是Stila 2006早春限量「維納斯早晨」金晶四色盤,
顏色很相似~但光澤感不太一樣。
貓眼石比較細緻,感覺會比較優雅;
金晶四色盤則是更為顯色,畫煙燻比較容易。

兩者我都很喜歡,以品牌特性來分析的話,
Stila的調性雖然也是自然,但屬於比較有個性一點,妝感也比較強烈,
但因為它會強調暈染的部分(這是品牌調性),強烈的程度就會不如MAC,
不像MAC有那麼重的色塊、以及俐落的線條,
所以它走的是搶眼與自然的中庸路線,
它的眼影會比較鮮明些、比較有個人風格一點;

Lunasol有很大的不同,它走的是高雅氣質路線,
顏色比較柔和、珠光感普遍會比一般細緻,
如果妳今天想要有一個典雅的形象,用lunasol絕對會比較適合,
如果要營造的是青春有活力的感覺,用Stila就對了。
---------
比較讓我有呆三秒鐘的感覺的,是02金綠石這一盤,
它的主色跟Shiseido2005心機黑瞳四色眼影,
栗山千明代言的GR730幾乎一模一樣!
而且兩個都是走心機氣質路線...

很像吧!我覺得超級像啊~


而且不管在什麼燈光下都很像!

如果硬要說這兩個有什麼不同,
主要是光澤不太一樣,
裡面珠光也有一些差異,
MQ GR730的珠光是珍珠色調,
Lunasol金綠石的珠光除了珍珠色還帶金色調,
可是,其實遠看根本沒差...

坦白說,如果用了紅棕色眼皮會腫的女孩,
我會比較推MQ GR730,至少那格綠色的眼線膏可以用來畫煙燻,
深綠色也不會讓眼睛腫起來...
前提是還買得到啦!

-----------
無聊瞎扯一下,
我覺得女孩子對寶石都會有一定的憧憬吧!
至少我是這樣~

順便哀悼一下我的第一顆鑽石,
那是我國中畢業的禮物~一條單鑽的項鍊,
它在我高二那年去醫院拍X光片時被偷了,
超傷心啊!真是不堪回首的過往。

回到眼影盤,
我對04、05很心動,
03的話,唉,我自知不是皮膚白晰美麗的女孩兒~

不過,嗯~其實,這次的眼影盤不是限量,
(我記得限量的色號前會加EX)
如果下不了決定,不需要急著買,以後應該都還訂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