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Shiseido參加活動,算是幫宛貞充充場面,補個人氣,
否則重感冒的我,絕不願意從家裡離開,冒著傾盆大雨外出。

東海四季Shiseido的「髮妝活動」向來很棒,
請的髮型設計師很讚!
之前給這個設計師剪過一次頭髮,他弄的型我很喜歡~
既然人都到活動會場了,乾脆就順便請設計師幫我把頭髮重新修個型,
這要是重新修層次,還有解決那個讓我已經開始覺得困擾的瀏海,
(我覺得我的瀏海很沒型,有點阿呆)
就這樣邊聊天邊剪,然後呢,就剪成這樣了~

先說,我的頭髮髮質普通,是屬於較粗、硬又多的那一種,
也就是說,我的頭髮很容易塑型,而且不容易變形,
如果早上出門前肯稍微花點功夫吹整一下,即使戴安全帽,也可以撐到下午,
但我的頭髮有輕微的自然捲,附帶的小禮物叫「自然毛」,
所以要注意保濕,稍微吹一下或用電棒拉一下也可以改善。


新髮型整理原則:
1、頭頂不分線
2、瀏海隨性抓
3、頭後上方的髮跟要用髮蠟稍微抓一下,製造澎鬆感
4、出門前髮尾要擦保濕,稍微用電棒拉弧度

設計師還教我如何自己處理、修剪我的瀏海,感謝他。

-------
然後咧,今天我還做了膚測,
令人無法想像的是,我的角質代謝,竟然過快耶...
瓊華說那應該是因為我最近壓力太大,在加上前幾天曾去角質的關係。

還請瓊華教我如何偷懶又簡單的畫個很低調、很低調、越低調越好的氣色妝,
最近打算乖巧一點的努力唸書,
我想試試看,如果我付出足夠的努力,究竟能否填補兩年的空缺。
我不認為讀書跟打理自己的外表有衝突,
但有時,我覺得我真的只需要低調氣色妝就好。
對了,要感謝瓊華,她幫我挑的裸色系唇膏我都很愛,
上次的BE325和這次的BE724我都很喜歡,謝啦~

至於我對宛貞的感謝,那就...盡在不言中啦!


這樣的瀏海這樣感覺比較隨性一些,
設計師說這樣可以增加一點帥氣感,
似乎比較符合我的個性。

又要騎重機去飆車了嗎?哈哈~

很多事情,我寧可當帥氣女孩,也不願當個溫順的小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