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指甲彩繪,
做起來感覺有點華麗又不會太過誇張,
顏色選擇上,一方面是配合夏天的金紅色調,
一方面是因為最近心情有點沈重,所以用個暖暖的粉紅來溫暖自己的心吧!
(明明最近就熱的要命>"<)



使用的指甲油就是這些↑↑↑
【含金色亮粉的淺粉紅】Anna Sui#333
【含大亮片的果凍紅】Shiseido MQ#53
【金色亮粉】MJ  #GD892

另外用的就是粉紅圓鑽,還有銀白和紅色偏光的亮片。

旁邊掉了一根小Myu的鬍子,牠來搗蛋時,莫名其妙就掉了~
---------
方法很簡單(為什麼我常說這一句啊?)
1、淺粉紅打底
2、含亮片的果凍紅在指甲1/2~3/2處畫斜角到指甲尖端(指尖一定有紅色的部分喔,直線拉不直也無妨)
3、斜角區塊再上一層果凍紅
4、等斜角區塊半乾,沾取一點亮片,加強斜角區塊的亮度
5、等全乾後,用金色亮片指甲油在斜角區塊的交界處畫線
  (這個顏色只要反覆刷兩次讓它飽和,那之前斜角區塊交界處不夠平整的地方也就會被遮住了)
6、在甲根的中心黏上粉紅圓鑽,上Top Coat
完成囉~

今天的照片拍得有些差,
我的手一直晃到...
大家將就看看吧^^"






最近我一堆事情卡在一起,忙得昏天黑地,
然後,六月底吧~
我將面對我超沒自信、但又一定得去做的一件事,
呼~讓我努力加油的同時,順便健康的減個一兩公斤吧!
不用太多啦...掉到45以下我就滿足了,哈哈
所以最近要戒掉我夏日很愛的珍珠、芋圓 :)

因為很忙而且很熱,最近的妝都很簡單,
只能在指甲上求花樣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