癮誘映光唇彩( Addict ULTRA-GLOSS REFLECT ) 共12色 6ml NT$800
我很早就在Ayu的相關版面看到它在日本的廣告,
Ayu繼KOSE之後,再度代言Dior,真的是令我欣喜萬分~
因為我從去年就已經對Dior的唇妝著迷不以,
主要是對癮誘2的保濕、持久度太太太滿意了,
而且它沒有了過去的「傳統香料味」,
因此這次的唇蜜一上市,我就去試妝囉!

試妝後,就像上面的照片那樣^^
我買了#537 深褐彈力(Stretch Brown)
#557 粉紅丁尼(Jean Pink)
我覺得這兩個的珠光色調,是全系列12色中最獨特的。
(這次的名稱都是高級訂製服用的布料名吧!好迷人的感覺~)
------
先來個Dior官方的簡介吧!
癮誘映光唇彩( Addict ULTRA-GLOSS REFLECT ) 共12色 6ml NT$800

閃耀晶透光感 舞動雙唇亮澤
映現時尚霓彩俏唇 成就魅惑性感女人

迪奧癮誘映光唇彩,結合時尚的色彩與多重科技成份,賦予雙唇生命力!
晶瑩亮感的美唇,主導新世紀的唇妝趨勢,成為時尚女性最IN的性感指標!

John Galliano十年鉅獻 迪奧癮誘映光唇彩

靈感源自高級訂製服 時尚與彩妝的完美結合

迪奧設計師John Galliano表示:
「唇彩是完妝的最後一步,最能表現個人特色,更是所有女人的必備配件。」
由高級訂製服做為靈感,傾盡美感與專業,結合先進的技術,
將各種高級布料的色彩、材質光澤、光影折射及霓彩效果,幻化為時尚多變的唇彩,
將「迪奧癮誘映光唇彩」推上流行時尚尖端。

三大創新科技成份 雙唇更光彩、更水嫩、更閃耀

「超晶透微珠科技」
獨家超微小晶粒,有聚光效果,更能透過光影的反射,呈現更豐富且飽和的光彩。

「玻尿酸微珠」
玻尿酸形成微小粒子,鎖住唇部的水分子,提供長時保水效果,讓雙唇更水嫩飽滿。

「多重映射微粒」
特殊的映射微粒技術,運用多種色素層疊,映射出多變色彩,使雙唇更多彩閃耀
------------

不過啊~其實讓我覺得看了大感贊同的是這個!
John Galliano說的另一段話,

當然啦!
現在是賣唇彩嘛,所以當然說唇妝重要~
不過對我來說,底妝之後,唇彩真的是不可或缺,
平時上課,我也常常就是薄透的底妝+腮紅+唇彩,戴著眼鏡就去上課了,
這樣說起來,嗯~唇妝還真的是重要得不得了咧。
我覺得唇妝顏色挑的漂亮,會很有型,
這個方法比眼妝簡單多了。
(偏偏我不太擅長挑唇妝顏色,哈)

先說一下它的優點與缺點好了,
優點:
①保濕、非常保濕,我上了4個多小時的課,它依舊水潤、沒有造成乾燥緊繃感。
②持久,同上,沒暈開也沒掉色,但我喝水還是會沾杯子。~意思是不碰就沒事了!
③顯色、遮蓋力好,我的唇色最近是有因為健康的好轉粉嫩一點啦,但還是會有些偏紫,
  它遮的住耶~還可以顯示出原本漂亮的顏色^^
④不黏
⑤亮粉質地細緻美麗,不會有沙沙的顆粒感(我超討厭那樣,會覺得嘴上黏了一堆灰塵>"<)
⑥可以輕易的抹勻
⑥沒有討厭的怪味

缺點:
我覺得有點貴,不過比起CHANEL就覺得可以接受(CHANEL不但貴,還一直漲價...)

------------
好啦!廢話不多說,
來看圖吧^^
------------

第一支是很合我意的粉桃色~#577粉紅丁尼,
它呢!就像圖中高級訂製服的布料一般,桃色中帶有藍色的璀璨亮粉。
(這些訂製服的圖片都出於Dior官網)







↑這張雖然有些模糊,不過偏藍的感覺很明顯。

裡面偏藍調的珠光很美,整個就是超華麗感,
不過,因為偏藍的關係,皮膚暗沈偏黃時,用它感覺會更黃耶~
要不然這個顏色超芭比、超可愛啊^^

------------
然後是賣相雖不太好,但實際上很美艷的#537 深褐彈力,
它是帶桃色珠光的棕色系唇蜜,
原本覺得這個傢伙其貌不揚,根本不想考慮,
但上網看到Ting的網誌~哇...會不會太美啊!馬上決定購入。





↑這張桃色的亮片反光比較明顯。



感覺上是一個很實搭的顏色,相當漂亮~
我去買的時候新光三越缺貨,我請櫃姐幫我打電話到SOGO問,結果電話不通...
感謝樹兒立刻載我去SOGO詢問,感謝^^
買到喜歡的東西,心情很好。

----------------------
另外這兩個顏色好像比較少人喜歡,
還是買的人比較少?
沒看到它們的分享...
我因為喜歡這兩套高級訂製服,而特別的注意它們。

#347 橙橘亞麻(Raffia Orange)
這個顏色我去現場看的時候是相當漂亮的珠光橙色,
把之前買的類似色系相比較,

MQ的心機唇光BE375顏色比較不那麼相同,
所以比較一下Chane水晶糖l#16和這支#347,
水晶糖#16是橘紅色,紅感比較重,
因此單擦氣色就很好,算是一般人都很適合的實用色吧!
相較之下,Dior癮誘映光唇彩#347就是很純正的橘色調了,
也就是說,它會比較偏裸色一點,沒化妝時單擦容易沒氣色。
櫃姐一直跟我說我不太適合單擦這一色,因為我膚色比較黃,看起來會更黃...
但用來搭唇膏還不錯~
而且我不顧阻攔的還是買來單擦,哈!
雖然一定要加唇線啦,要不然太淺透了,加上我原本的唇色,感覺會髒髒的。



夏天一到就會喜歡這種很淺、很透的色調,感覺很清涼啊!
可惜我用這類的顏色常會造成氣色不佳的樣子>"<
 
#757 火紅色織(Red Stockings)

我覺得這套衣服太美了!
這種豔紅色也讓我好心動~
衣服買不起,但唇蜜總買的起吧!
我一直覺得它的顏色好紅,可是今年好像又興起了紅唇的流行,
還是去試看看了!

試色後倒是覺得還OK,
由於很水亮、又具有透明感的關係,
不像想像中的那麼豔麗,質感也還不錯!
(想要那種超級火辣紅唇的妝效要多疊個兩層吧)
但它的確不是很多人喜歡的裸色系、淺粉色系就是了。
單擦一層
疊了兩層顏色!

其實,我雖然很喜歡紅色,但是有時真的覺得太耀眼、燦爛了點,
結果平常上課只好先捨棄它們,真可惜!
據說,紅色系的口紅、唇蜜約會最好用啊~聽說是走性感風的^^
讓我想到今年CHANEL超炫耀唇膏以及Givenchy禁忌之吻,走的都是這種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