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 702.JPG  
一向覺得冬天需要暖色調,怕凸顯皮膚下青藍血管的我,
在今年12月忽然轉性了,
大概是冰雪奇緣的艾莎太美!
也或許是近日結婚的朋友太多,讓我一直想到藍色,
今年用來度過開心12月的小珠寶們,
幾乎都是華麗的藍色調。


婚禮上該有著藍色寶石,
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藍色寶石象徵著忠貞與永恆,
但藍色充滿包容的美感,
的確一直是我相當喜愛的顏色!

之前牡丹妹結婚時,
我也是配戴自己設計的項鍊&耳環搭配禮服,
用的是我心愛的「月光戀人」
http://rosephoenix.pixnet.net/blog/post/30532066

這次朋友結婚日期訂在年底,
我想要個美艷的藍,
又不要太過冰冷~
而且想要低調閃閃就好!
最好生日或聖誕節還能拿出來用一下。
(牡丹花花熊真是個貪心要求又多的傢伙!)

所以用了丹泉石、磷灰石搭配做成纖細又帶有小華麗感的鍊身,
再用彩虹光的月光石&兩色性明顯的藍晶石做墜子,
務求低調閃耀,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美麗!

TR 686.JPG


項鍊的部分,我設計成可以替換的墜子~
這樣鍊身也可以用來搭我的其他項鍊墜,
以最近來說,我最喜愛的是搭配幸運草墜子!


TR 683.JPG

鍊身的藍紫色丹泉石&淺藍綠磷灰石搭配,
有一種朦朧的美麗,
輕輕淺淺的像水一樣~
有人說愛情要像涓涓細流,
有人說愛情要像烈火般炙熱,

我曾想過這個問題,
其實都只是形容詞上的差異而已,
水量一多,猛然爆發也是山洪,
小小的火堆,也可以帶來溫暖和幸福的感受!
不是嗎?

 TR 687.JPG
我好愛陽光灑落在寶石上的感覺,
如此的纖細明亮!

更讓人喜歡的點在於,
寶石在餐廳等黃光場所所折射出的璀璨感,
這點是一般的塑膠珠珠完全比不上的,
有人說夜間距會的珠寶比日間的更難選擇,
原因就在於燈光。
但半寶石等小珠寶都不會有這個問題,
黃光下它們璀璨依舊。

寶石選擇上,
丹泉石和磷輝石搭在一起有種纖細的氣質,
充滿活力又無限神秘~
垂墜選擇了閃耀著藍光或彩虹光的月光石,
配上豔麗又有雙色性的藍晶石,
行動間,寶石在光線下會因角度變化會有奇妙又神秘的光影彩光效果,
是我極愛的特色寶石。


纖細小巧的手鍊,
平時配戴感覺也很自然,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TR 688.JPG   

而且因為藍晶石的藍色夠豔麗,
所以皮膚會顯白,
就這點來說,真是深得我心!
(其實我也不用看起來多白,皮膚看起來乾淨就好)

我最近很愛拿它們搭配簡單的珍珠耳環,
整個人好像就纖細優雅了許多呢~


T&M.gif



人總是貪心的,
有了一條纖細的小璀璨,
馬上想要一條更璀璨的來當主角~
貪心的花花熊以熱烈的陽光心情設計了豔麗的藍綠搭配!

鮮豔的橄欖石搭配豔麗的藍晶石,
兩個寶石的折射率大概都在1.6~1.7多,
光線下十分的閃耀!

DSC07353.JPG 

結果成功成為最近最愛配戴的手鍊!
如果不是因為最近看《太平輪》和《人間中毒》,有點偏好珍珠,
大概真的會每天都戴它。

TR 692.JPG

角切看起來好閃~

而且豔麗的好襯膚色!
 TR 693.JPG

原型本來是這樣~
走簡單大方又明亮的風格,
但後來我想要它更浪漫一點,所以加了葉子和愛心扣環。
不過墜子沒變,一樣華麗麗X閃亮亮!
  

KUMA 030.JPG

我很喜歡丹泉石,
那種柔和又燦亮的藍紫色,深得我心!
更不要說在神秘學裡面,
據說丹泉石能開發靈性與智慧,讓人變得更積極有自信。


KUMA 032.JPG   

我想我潛意識裡面希望自己更積極進取,
所以特別喜愛這種陽光燦爛的寶石!
橄欖石也是這種類型的寶石呢~



KUMA 019.JPG  

有時穿的太素也會拿它們來做混搭,
讓它配上繽紛的小彩虹,
看了心情都飛揚起來!

隨便帶隨便閃的火光,真是太美麗了~
好喜愛這種纖細的華麗風格!site_014.gif  



 

Myu手指偶-h60.gif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可以加入我的Face Book專頁喔!牡丹愛心-大-斜       

 

 牡丹小熊&小Myu's 悠閒漫步@FB18號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