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陣子很愛的早餐~包含~
①自製三明治(夾洋蔥、火腿、蛋、蕃茄)
②好喝的紅茶(早餐通常是Breakfast Tea、Assam 或Uva這類味道較重的茶)
③新鮮的水果(前陣子是草莓季,如果可以~我當然會挑草莓囉!)


鮮紅的草莓,加上煉乳~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

我還趁著草莓季,去7-11買了一些草莓零食,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


它是草莓巧克力,做成漂亮的金幣形狀
一盒有四個~


來張特寫!

我把這個金幣巧克力,當作小禮物,送給我的好友們!
希望他們今年都有好運氣(我三月初,剛過完年送的)
這個祝福也送給我的版友們喔!

然後,為什麼我特別喜歡這個草莓商品呢?
就是因為它的盒子啊~
我在ptt上看到有美妝版的版友用較淺的小鐵盒裝單色眼影&腮紅,
因此我想到了我的那些單色眼影們,
它們原本住在醜醜的CD盒內,
我終於能幫它們找到合適的新家了!

它的盒子內部,蓋子上有浮雕刻痕,

內部的大小、深淺,剛好可以讓我擠進10個PN眼影


鏘鏘鏘~就變成這樣囉!
上下還有空間可以讓我寫上色號^^


這樣感覺好像又有一個新的眼影盤!
感覺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