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剛入手的,MJ魔幻深邃眼影盒#RD332和HONEY 豐潤唇蜜#PK110,
之前看西喜的介紹,這次的主題風格是娃娃般的妝感,
官網→http://www.shiseido.co.jp/mj/index.htm
其中這個紅色眼影盤最吸引我。


我的魔幻深邃眼影盒色號是#RD332(330元)
跟之前眼影盤不同的地方在於,
之前的眼影盤上面那一格都是霜狀眼影~對我來說會積線,頗不實際,
這次的則是與專櫃商品ShiseidoMQ一樣是眼線膠,
質地跟專櫃的差不多,都是偏向霜一般的質地,
可以推開來加強眼摺,但當眼線,碰到我這種油油眼皮很容易暈染或消失。

跟之前的MJ眼影相較,飛粉的情況稍有改善,使用的好感度大增,
我這一盒的顯色度也還不錯,紅色很亮、很顯眼,
但缺點是,
它沒有我愛的幾家專櫃眼影撐的那麼久,它的顏色會隨時間漸漸淡掉,
大約可以撐個3小時左右吧!(就是我上一門課的時間)

珍珠白那一格有五彩的珠光,感覺很亮!
淺粉色的那一格,用起來不會讓眼睛腫~我覺得拿來搭別的眼影應該也不錯,
紅色那一格很顯色,完全出乎我的預期,很令我滿意,
(不過這代表它一定會讓讓眼睛看起來像挨揍~)
眼線霜的部分,顏色是紫偏咖啡,我覺得直接在眼摺推開會比當眼線好。
這一點我覺得跟專櫃的MQ心機系列沒什麼兩樣,
可能是天氣開始轉暖了吧!我的眼皮又開始會容易出油了~>"<
大概會很容易暈開,嗚.....

至於HONEY 豐潤唇蜜#PK110(130元)
倒是比較讓我驚豔,而且覺得會繼續買下去的東西,
它裡面含有蜂蜜與蜂膠的成分,
保濕度很夠,又不會太黏,
淡妝時使用很適合,效果有如護唇膏一般。

我第一次使用剛好是上三個小時的討論課,
上課中,我又喝水又講話,
結果下課後,唇妝感覺還是很水亮,
這個效果讓我很滿意。
下次再來買別的顏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