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Hello Kitty護唇蜜 (1).JPG
想到草莓季,都覺得好歡樂!
好多草莓商品,從新鮮草莓、草莓香保養品...到草莓零食,
那些我超愛的期間限定的草莓甜點,一定要買到家裡庫存的草莓酒,
每個都是香香甜甜、粉粉嫩嫩,都那麼吸引人。
(在此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這次7-11草莓季,我先是買了一些零食回家,
結果在撲浪上看到好友發的噗(咦.....赫然發現,是另一個K小姐喔!),
讚美這次7-11草莓季的【Hello Kitty草莓水漾粉潤護唇蜜】很好用,
不但好用,還有香香的草莓味,
我馬上心動了~趁著買晚飯,帶了一支回家。

結果後來~我買了5支,隨身攜帶,還留有庫存。

 分隔線-紅.jpg  

既然是草莓季,【Hello Kitty草莓水漾粉潤護唇蜜】當然有著草莓圖樣的包裝~

草莓季Hello Kitty護唇蜜 (4).JPG

近看挺可愛的~米金色蓋子的軟管包裝。

軟管包裝上有金色的Kitty&金色的草莓,
襯著粉紅護唇蜜的背景,顯得相當甜美可愛!

粉紅&金色的搭配還不錯。


草莓季Hello Kitty護唇蜜 (1).JPG

打開後,管口是斜口的設計~
比圓頭的更方便直接補擦。

草莓季Hello Kitty護唇蜜 (2).JPG   

裡面的護唇膏則是淺淺的粉紅色,帶一點點的虹光。
草莓季Hello Kitty護唇蜜 (5).JPG  

根據紙板後面的產品介紹,
【Hello Kitty草莓水漾粉潤護唇蜜】是由SEXYLOOK亞太研發中心研發監製,
委託孟鄉生化股份有限公司製造,

售價NT$99/10g
主成分是~
草莓萃取精華、蜂王乳精華、西印度櫻桃萃取、
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E、膠原蛋白&玻尿酸。

分隔線-紅.jpg

雖然覺得使用前後的照片放了好像沒什麼特別意義,
不過可以看一下滋潤感,

所以還是放吧!

使用前~

DSC06664.JPG 

使用後~
DSC06668.JPG

接著說說我的使用心得吧,

其實我當然有自己的護唇愛用品,
但看到這種軟管狀、保濕能力又不錯的護唇蜜還是會心動。

一開始用的前三天,
我覺得相較於使用旋轉硬管型的護唇膏,
我嘴唇的確不較不容易覺得乾,
保濕的效果還不錯。

不過很妙的是...我覺得我的嘴唇脫皮變得稍微嚴重了,
當下有點小驚恐!

但還在能夠忍受的範圍。

就這樣過了3、4天吧,
我發現那些脫皮掉了之後,
我的嘴唇感覺變得比較軟嫩了耶,
乾裂改善,唇紋也比較沒有那麼明顯了。


我平時是用Dior豐漾翹唇蜜來當唇妝打底,
但護唇膏還是會用別的,交替使用,
但一直沒挑到晚上睡前護唇想要的護唇蜜,
【Hello Kitty草莓水漾粉潤護唇蜜】帶有草莓、蜂蜜香味,
保濕效果也好,
雖然含有蜂蠟成分,但異物感不重,
晚上睡前使用也不會不舒服。

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像這種季節性商品,通常都不會賣太久,
好像每家7-11固定數量,賣完就沒了吧!
但不知道這個品牌出品的其他護唇蜜品質/效果如何。

之前因為踩到雷,好一陣子沒載入手新的護唇產品,
這次看了朋友推薦,買到這款帶有草莓、蜂蜜香,
保養效果又還不錯的護唇蜜,
感覺似乎還滿幸運的。

雖然可能有點來不及,但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7-11問問看喔!


分隔線-紅.jpg
插播小零食介紹~

每年草莓季我都會買Pocky家的草莓棒,
這種零食雖然不是很健康,但偶而吃心情會覺得愉快嘛!

DSC00648.JPG

這種是有草莓顆粒的,
但最可愛的不是這一點~而是它的餅乾棒,是愛心型的喔,
超級可愛啦!

DSC00652.JPG



看,真的是愛心型的呢1743614897.jpg 1743614896.jpg 1743614890.jpg  
很特別吧!
我還買來送給牡丹妹和她的男友。

感覺就是好可愛好可愛的禮物!
送給女朋友們超適合的1591476173.jpg  
DSC0065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像牡丹一樣熱愛充滿了粉紅與紅色的草莓季呢?
寫完忽然好想去買期間限定的草莓泡芙,
拿來配紅茶真是超棒的!

牡丹小熊&小Myu's 悠閒漫步@FB18號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