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嘛!
總是要穿個新鞋~
我的鞋不多,但絕對也不少。
照理說,過年應該買雙「貴氣」的鞋子,
彷彿富貴容華全部降臨,
應該穿雙金色的高跟鞋!
不過,金色高跟鞋我已經有了,
而且,我並沒有那麼喜歡穿高跟鞋,
雖然穿高跟鞋可以拉高身型,視覺上真的比較優美,
讓人整個優雅起來~

但大概是我沒這方面慧根,總覺得在東海唸書穿著高跟鞋有些自虐,
尤其上上下下的爬坡來回行政、教學大樓or圖書館,
即使是不錯的鞋子,也很容易弄壞~讓我很傷心,
當然,在虐待鞋子的同時,也虐待我的腳...在學校穿高跟鞋,常讓我磨傷後腳跟,
天知道,我明明是可以穿著7公分的高跟鞋逛8小時街的人,
但在我們學校走不到20分鐘,我一定磨傷腳...
因此,很注重實用的我,新購進了adidas慢跑鞋一雙~跟其他慢跑鞋交替穿

我很喜歡穿慢跑鞋,
舒服又好走,爬上爬下的拿書也很安全,
不過我不慢跑,
所以,對我而言慢跑鞋的功用就是走路!
(我最愛的運動不需要穿鞋!)

希望這雙鞋也能帶我走向更好的地方!更幸福的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