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303S-封面.JPG
對飾品,我絕對是個花心女~出門一定會帶另一套不同風格的寶貝出門。

有時帶著貼耳的小巧耳環&細緻銀鍊出門,
臨時決定晚上跟朋友去玩,馬上想換副更具風情的長耳環or長項鍊

平時最常戴的是銀戒,
但下班了想跟男友去約會,想換個華麗版的戒指...
這種情況應該很多人都遇過吧!

是啊,雖然不一定用得到,
但總覺得如果臨時需要,
衣服我有辦法臨時買,飾品搭不上我還真有點難過,
要我隨便挑選飾品,用一次就打入冷宮...我覺得浪費,
但配到不合的飾品,我又不開心。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隨身帶它們出門。

這個就是我在咖啡店忽然想到,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1591476176.jpg

1181111540.gif


我平時隨身攜帶的是淺黃色的法國兔系列小盒~
不過上面一隻兔子也沒有!
SAM_0241S.JPG
它可以關滿緊的,不會放在包包搖搖晃晃後自己打開。

裡面通常會放手鍊、戒指、長串耳環,有時心血來潮懷會放個兩副進去,
另外還會放幾個耳環後面的金屬扣或矽膠扣。
當然,以放得下為限,不要胡亂硬塞~飾品會壞掉。

*多虧版友留言提醒!
最好用小的夾鍊袋把飾品裝好在放到小盒子,
尤其是同時放好幾樣小配件的時候,分裝可以避免飾品互相刮擦損壞。



SAM_0242S.JPG
這天中午去吃米糕,後來到咖啡店唸書,盒子裡裝的很簡單~
排鑽戒指&琥珀長串耳環。

SAM_0243S.JPG

啊~差點忘了,還有後來被我拿下來,放到盒子裡的單鑽項鍊。
SAM_0244S.JPG

隨身攜帶小盒子的好處,除了可以隨時替換需要的飾品外,
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把隨手拿下來的飾品裝進去,
SAM_0245S.JPG
還可以攜帶耳環後面的小扣環~避免一些恐怖的窘境。


之前有次帶著貼耳耳環去打羽球,
很不幸的發生扣環脫落事件(可能是勾到頭髮吧?)
幸好即時發現,
結果,一群人正準備趴在球場上找我的耳環扣時,
(大家人都很好,沒在我忽然一句「啊...我的耳環扣掉了」後抓狂)
我很乾脆的直接去旁邊的球帶拿出神奇小盒!
有備無患」這詞就是要用在這個時候啊~我有帶備用小扣環,
其實就算沒帶備用小扣環,
我也可以直接把耳環拿下來收進盒子,免得到時候耳環真的不見。

雖然說,我的小盒子也是放在化妝包裡,
但是要是把小耳環直接扔在化妝包裡,
感覺拿鏡子、面紙or護唇膏的時候,
小耳環很容易不小心就被挾帶出來,消失於不知名的地點,
有了小盒子,至少就絕對不用擔心這一點囉。

1181111540.gif

那麼,到底哪裡最容易得到方便的神奇小盒子呢?
答案是,也很方便的便利商店!!!

我偶而因心情替換的小盒子,也有懶熊圖案的喔~
DSC09652S.JPG
其實它們是裝爽口糖的小盒子。

DSC09653S.JPG  DSC09655S.JPG

糖果吃完後,把盒子清乾淨,上面的塑膠格版拆下來,
馬上就可以體會小盒子的妙處多多啊!
而且便利商店常有不同的卡通圖案,
我自己至少就看過懶熊、Hello Kitty的。

選擇多又不貴,
而且還可以增加飾品的安全性&搭配的變化性,
我覺得一個小盒子的幫助還滿大的呢!
4bde2fe2484bd.jpg


P.S.請原諒我直白又沒創意的標題吧!實在想不出什麼新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