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02.JPG
其實我好像對「草本精華」這四個字有點沒抵抗力,
加上飛柔是我心中物美價廉的洗髮精品牌,

這次飛柔推出新的草本亮澤洗潤髮系列,
有機會當然來試試看囉!
彩繪樹葉分隔線.jpg

DSC06302.JPG

【飛柔草本亮澤洗潤系列】主打的成分,
在每樣商品的包裝上就可以看的很清楚了~那個土橘色遠看很像胡蘿蔔的東西!

鏘鏘鏘鏘!
就是它~首烏
DSC06314.JPG

【飛柔草本亮澤洗潤系列】主打含有首烏精華,
洗髮乳&潤髮乳一同使用,可使頭髮光滑、柔順,特別適合乾枯受損的髮質使用。


聽起來,非常適合我,
自從去年夏末從西北回來,
我完全體驗到~任頭髮被驕陽狂風以及乾燥氣候摧殘後,會發生什麼慘劇,
那時發狠一口氣剪了十多公分,後來又陸續再剪掉十公分...
害我心愛的長髮就這麼消失了!

這種體驗我真的不太想重溫一次。
由於我有間隔幾個月染髮的習慣,
多多照顧、滋潤頭髮,讓它更加柔順還是滿必要的,
畢竟,一頭光亮柔順的頭髮一直是我相當嚮往的夢想。

現在就簡單介紹一下【飛柔草本亮澤洗潤系列】。



48e4557de4e71.gif *飛柔☆草本亮澤洗髮乳(NT$119/400ml,NT$169/750ml)

DSC06310.JPG
它是不透明的洗髮乳質地,
很容易搓出大量的泡泡,起泡效果好,用量也不需太多,很容易沖乾淨,
這一點讓髮量很多的我相當喜歡。

不過我的頭皮是屬於比較容易出油的那一種,
它對我的頭皮來說有點太rich,
如果拿來從頭皮洗到頭髮,會覺得太負擔。
幸好,我已經習慣頭皮和頭髮分別用不同的洗髮精洗滌了,
因為我很喜歡這瓶洗髮乳洗完後非常柔軟順滑的感覺。


48e4557de4e71.gif *飛柔☆草本亮澤潤髮乳(NT$169/750ml)

DSC06311.JPG
是清透的乳霜質地,可以輕鬆的遍布在頭髮上,且可滑順的揉搓。
我的鐵則是不要把潤髮乳、護髮乳弄到頭皮上,
且一定要在髮梢處按壓揉搓,才能確實的潤髮、護髮,
絕對不可以隨便抓一抓就沖掉~那樣會收不到效果。

潤髮乳的質地&效果我都非常喜歡,
滋潤度很好,吹頭髮時可以感受到頭髮整個是又滑又柔順的,
自己都忍不住一直摸,
而且完全不會有黏膩or頭髮變成一束一束的不舒服感。


彩繪樹葉分隔線.jpg

這個系列訴求的改善有三大特點~
1、閃耀
閃耀.JPG

2、養護
養護.JPG

3、柔順
柔順.JPG


對我來說有比較實際感受的,主要是第三點「柔順」,
使用一陣子後,頭髮真的變得超乖超柔軟呢!


接著就來看看它的效果吧~


DSC03180.jpg DSC03158.jpg
我的感覺是它的修護效果真的滿好的,
而且應該是柔順效果很不錯,
大致上解決了我的頭髮容易打結的問題,
頭髮感覺比較服貼、 比較順,毛毛的狀況會稍微改善~
可是也不會過度扁塌,感覺有點空氣感,
總覺得髮量多的女孩們應該都會很愛這個效果,
更不用說是直 髮了,柔順度應該會不錯1743614897.jpg


柔順效果很好,光澤感還OK,
而且對於捲髮的捲度也沒造成什麼破壞,
我的髮尾捲度還是依舊。

一直以來使用飛柔的印象都是~柔順感up,
【飛柔草本亮澤洗潤系列】系列也不例外。
對我這種自然捲來說,
我至今沒有碰過任何洗髮精可以完全解決我的毛毛頭問題,
我相信,毛毛頭也不是哪個神奇牌洗髮精可以處理的,
不過,柔順的髮絲,可以讓毛躁感降低,
讓頭髮不只是視覺上看起來順,
連摸起來的手感都很好。

且【飛柔草本亮澤洗潤系列】的香味跟一般花香味不太一樣,
聞起來挺柔和舒服的,又不會太濃,

Tony和我都相當喜歡。
  

彩繪樹葉分隔線.jpg
總之,
這次的【飛柔草本亮澤洗潤系列】,
我個人滿喜歡的,尤其是它的潤髮乳,我非常滿意,
加上Tony也喜歡~下次就繼續買這個來使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