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06.jpg
有時不免覺得現代人多半背負龐大壓力,
有些人會表現出來;有些人即使快被壓垮,也不會吭聲。
我想很多人偶而也會想喘口氣~想要休假,把這些全丟開!

我的老闆一直都很忙,
自我在他身邊工作以來,我就知道這一點,
每次瘋狂忙碌後,我就會聽到他說他想去度假,
想離開他的工作場所,去個遠遠的地方丟開這一切!
當然有時不能完全如願,
但能排出假的話,他也真的能去遠方渡個假。
雖然度假回來問他好不好玩,他常常是抱怨個幾句~
例如:旅遊地點很熱or一直下雨...他掉了東西...
不過,還是能感覺到他獲得了充分的休息,整個人有精神得多。

我的好友Way因為創業的關係,非常努力工作,
努力到什麼程度呢?
他已經一年半都沒有休假了。
前陣子有空,我和樹兒找他一起去吃鼎王(發現我們三個真的很愛鼎王耶...)
他一直哀嚎說他想休假,因為實在太累了。
後來咧...前幾天我們又去找他,他說他終於把假排出來,機票已經訂好了。

因為那個假期還不是馬上就可以實現,
但又想要放鬆一下,
於是我們三個人去喝酒&唱歌,
不得不說,Way和樹兒的歌喉真好,
在他們兩個面前我還是藏拙吧~
玩得挺開心的!

至於我呢?
我大多數的時候喜歡忙碌,
但忙完後,
我有時覺得跟很好的朋友出去喝酒,不用說太多,
或跟好友喝杯咖啡、聊聊天,
對我來說都是很好的休息。

目前事情堆積如山,該做的是還是要做,
之後,等我手上該做的幾件事都忙完,
我也想找個地方安靜的走走,
完成四年前的夢想,
說穿了~有時,就只是想休假。

*最近看書時,小Myu都會睡在我腿上,
  睡姿很不優雅,可是看起來爆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