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ebo Coffret D'or 眼影盤相較於國際櫃的Lunasol,似乎較少相關討論,
前陣子趁著週年慶靠櫃,買了這季的美型立體眼盒#03、#05,
分別是柴崎幸&澤尻英龍華的代言色,
使用後還滿令我滿意且喜歡的,之前介紹了#05,現在補上#03囉!
+♥+♥+♥+♥+♥+♥+♥+♥+♥+♥+♥+♥+♥+♥+♥+♥+♥+♥+
先幫它做個簡單的小介紹
   
●中文名稱:佳麗寶3D美型立體眼盒
●英文名稱:Kanebo Coffret D'or 3D Trans Deep Eyes
●售價:NT$1,050
●全五色


外盒是金色的跟Lunasol的材質近似,
不過上面有十字形的類水鑽鑲嵌,
感覺上比較活潑可愛!
+♥+♥+♥+♥+♥+♥+♥+♥+♥+♥+♥+♥+♥+♥+♥+♥+♥+♥+
 #05


【A】3D色(內含隱形珠光):有細緻珠光的淺米色
【B】陰影色(內含炫影珠光):帶有同色系珠光,隨著不同光線而有光影變化的灰棕色
【C】眼際色(內含魅惑珠光):帶有珠光的偏黑深棕色
【D】星鑽色(內含星鑽珠光):非常閃耀的帶粉棕色

 #03
 
【A】3D色(內含隱形珠光):有細緻珠光的淺米色
【B】陰影色(內含炫影珠光):具同色系珠光,隨不同光線有光影變化的蒼綠色
【C】眼際色(內含魅惑珠光):帶有珠光的偏灰黑墨綠
【D】星鑽色(內含星鑽珠光):非常閃耀的淺黃棕色

 
(上排是#05、下排是#03)

 #05這盤大地色,
其實除了含有星鑽珠光,亮閃閃的【D】色外,
其他顏色的質感跟Lunasol其實很像,
我也特別拿來跟Lavshuca花漾影盤右上角的閃亮珠光色相比較,
Coffret D'or 3D美型立體眼盒的珠光又比較細。
(其實應該說珠光粗細介於Lavshuca和Lunasol之間,但非常閃亮,是三者中最閃亮的)

以顏色來說,
這盤的主色調是非常知性的灰褐色,
最重色也是偏黑的褐色,
其實顏色比較偏冷調~本來我擔心畫起來會太銳利or太沈重,
不過因為它的【D】星鑽色是偏粉的褐色,
暖調可以在冷調之中達成平衡,讓整個眼影盤實用不少。

我覺得【D】星鑽色是Coffret D'or最有別於Lunasol的部分,
保留了前身T'estimo的活潑感,
但其他顏色質感與Lunasol接近,持久度和顯色度都比之前的T'estimo優。

整體而言也是一款很適合平日使用的眼影盤,
不但有氣質、知性感,也兼具閃亮度!

 #03這盤綠色,
其實它的綠比較偏冷,跟我平時喜愛的帶金綠色or抹茶綠都不太一樣,
這種綠色(特別是主色的蒼綠)比較低調,但因為珠光又不失奢華感,
可是使用上因為調性偏冷,很容易在秋冬時讓人看起來氣色變差,
所幸~這盤右邊的色調比較暖,搭配使用,可以降低冷調,
看起來大致上就是低調閃耀的感覺。
平時畫很OK,是很隱約的綠色,色彩並不搶眼,
很適合想畫綠眼妝又想裝低調時使用。
至於質感和觸感心得,跟#05沒什麼差異,就不重複了。
+♥+♥+♥+♥+♥+♥+♥+♥+♥+♥+♥+♥+♥+♥+♥+♥+♥+♥+
#05的試妝
我拿它來嘗試了兩種眼妝,

第一個眼妝是接近官方的畫法~
 
1、炫亮珠光粉褐色D塗滿前1/2眼窩
2、珠光灰褐色B塗滿眼窩後2/3區域
3、畫黑色上眼線
4、用黑褐色C畫上眼摺,稍微向外延長;再畫下眼影眼尾1/2
5、圓鬆刷沾取珠光淺米色A打亮眉骨,再打亮眼頭及下方臥蠶


由於D色很閃亮而且又偏粉紅,
所以放在眼頭會比放在眼尾好,眼睛比較不會有「腫」的感覺。




 
這張照片我特別調暗再拍,珠光就比較明顯的展現出來囉!

 

   
我水腫,臉看起來好圓喔!





第二個是【貓眼石】的畫法~
 
1、先用粉色眼蜜打底
2、灰褐色B塗滿眼窩
3、畫黑色上眼線,稍微向外平平拉長約2mm
4、用黑褐色C畫上眼摺,也稍微向外延長;再畫下眼影眼尾1/2,愈到眼尾愈寬
5、圓鬆刷沾取珠光淺米色A打亮眉骨,再打亮眼頭及下方臥蠶
6、炫亮粉褐色D按壓在眼窩中央,藉由珠光的炫亮效果,製造眼睛的立體感





 

 
*這張的【貓眼石】效果最明顯

 

  
我自己比較喜歡第二種畫法,覺得這樣畫眼睛感覺比較大也比較圓!

+♥+♥+♥+♥+♥+♥+♥+♥+♥+♥+♥+♥+♥+♥+♥+♥+♥+♥+
#03的試妝
 
1、蒼綠色B先塗滿後2/3眼窩
2、閃耀淺黃棕色D塗在眼窩前半部,重疊處輕輕壓上製造光影感即可
3、偏灰黑墨綠C塗滿眼摺,在畫下眼線眼尾1/2
4、米色A打亮眉骨、眼頭及下方臥蠶。
5、畫黑色上眼線
 


 

*側邊角度可以看到主色(蒼綠色)的變化,跟正面看起來不太一樣。

 
   
+♥+♥+♥+♥+♥+♥+♥+♥+♥+♥+♥+♥+♥+♥+♥+♥+♥+♥+

據說,東京櫃的Coffret D'or系列眼影,其實也和國際櫃的Lunasol一樣,
含有Kanebo獨家的絹絲成分技術
根據我使用後的觸感,我覺得應該有,
兩者在絹絲成分的影響下,眼影多少都有種絲絨般的「濕潤」滑順質感,
這點兩者非常相似,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兩者顏色都非常的服貼;
不過還是有些微的不同,
以珠光來看,Lunasol眼影的珠光比較含蓄,Coffret D'or比較閃耀
以顏色飽和度來看,Lunasol的飽和度絕對沒話說,
Coffret D'or 3D美型立體眼盒的顏色帶有透明感
有點類似今年Lunasol珊瑚系列的質感,不過最重色會稍嫌不夠力,
持久度來說,兩者似乎沒有太大的差別,
至少在我的眼皮上都沒有任何的暈染、積線問題。

我用到目前還滿喜歡這兩盤的,質感很好~

#05的灰褐色系我相當喜歡,
之前連用這盤好幾天,
綠色都還沒機會拿出來嘗試
實在是因為#05這盤太美了!

不過#03綠色盤拿出來用過後,
我發現原來冷調綠也能很安穩的存在於我的臉上,並不會過份的突兀或不適合,
我想可能是因為它搭配的偏暖色調&裡面含有特殊珠光,
讓它看起來有些微偏光流轉的關係,
算是一掃我過去對冷調綠的恐懼(笑)
如果對冷色調綠色有些擔心的人,可以考慮試試這盤,效果還不錯!


如果一定要挑毛病,
我覺得比較討厭的是眼影色的比例問題,
最深色的份量實在太少了,
我覺得如果是喜歡暈染畫小煙燻的人,
最深色可能會不太夠用吧~
不過,我的眼影從來沒有用完過...
所以也很難切確的說Lunasol那樣的平均分配比較好,
還是Coffret D'or這樣預先設想使用份量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