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應ELLE Girl之邀,參加美妝試用偵查員活動,
試用剛來自新加坡的【Bio –Essence】的TANAKA White系列~
夏天嘛,總是要注意一下防曬和美白,
這次的心得包含四項產品,
分別是:
煥白緊緻雙效精華、煥白活膚日霜、煥白活膚晚霜、煥白美肌修護乳

這個美白系列是以~
緬甸特有樹種TANAKA樹皮中所含的高效美白因子&鎮靜降溫成分為主打,
以古方植物加上現代科技,達到美白功效。
+♥+♥+♥+♥+♥+♥+♥+♥+♥+♥+♥+♥+♥+♥+♥+♥+

接著就直接進入我的心得~


●中文名稱:【TANAKA WHITE煥白緊緻雙效精華】
●價格:NT$660/30ml

它是雙管設計的精華液,藉由這樣的設計,保持成分的新鮮&穩定。

白色管是乳狀的美白精華液,粉紅管的是果凍狀的緊緻精華液


混和後

美白精華液的部分具有植物香氛,
緊緻精華液則帶有一點糖果般的香甜,
混和後擦上,很容易吸收,
保濕效果其實也不錯,但最好還是再加上乳狀或霜狀產品比較安心。
另外,要稍微注意一下擠壓出來的量,
因為粉紅果凍擠出來的量有時會偏少,可能需要多按壓一些。
使用完皮膚真的會有稍微繃繃的感覺喔!
可是真正的緊緻效果我覺得普通~不算真的很明顯。

+♥+♥+♥+♥+♥+♥+♥+♥+♥+♥+♥+♥+♥+♥+♥+♥+

左:
●中文名稱:【TANAKA WHITE煥白活膚日霜】
●價格:NT$460/50g

右:
●中文名稱:【TANAKA WHITE煥白活膚晚霜】
●價格:NT$540/50g

打開來看~
日霜是米色的乳霜狀產品,
晚霜是白色的偏凝膠狀的乳狀產品。



日霜


推開後,有潤色效果

一樣帶著令人舒服的植物香氛,
日霜是淺米膚色霜狀產品,
它的質地很柔細,滿容易推勻的,也容易吸收;
保濕效果不錯,有滋潤感但沒有負擔感,
夏天使用起來相當舒服呢,算是滿清爽的產品,
不過秋冬使用很可能會不夠力~
我覺得它有些微的潤色效果可修飾膚色。
其實一開始,
我很擔心使用完霜狀產品後再上妝,是否會太滋潤而脫妝,
不過沒遇到這個問題唷,
因為它雖然是霜狀產品,
但質地很清爽,保濕但不過度滋潤,並不影響之後的上妝。

晚霜相較之下,根本就是凍狀


使用後~保濕效果不錯!


具有同樣的植物香氛,晚上使用有一種撫去疲憊的感覺;
它是帶有凍狀感的霜狀產品,
質地很細緻,推開後很水,很容易吸收,保濕效果很不錯,
滋潤度較日霜更好,到第二天早上都還能維持水嫩嫩的透明感。
其實,同系列的日霜和晚霜相較,我偏愛晚霜多很多,
我很愛第二天早上起床看到的白淨透亮感,
尤其明明熬夜卻還是透亮的效果。

整個系列我最喜歡這一瓶~

+♥+♥+♥+♥+♥+♥+♥+♥+♥+♥+♥+♥+♥+♥+♥+♥+

●中文名稱:【TANAKA WHITE煥白美肌修護乳】
●價格:NT$290/30ml



推開後




這款修護乳含有與這系列產品的相同的植物香氛,
還滿容易推開、推勻的,
它的功效比較類似隔離霜,
能維持皮膚的淨白效果,並兼具保濕的功能,
提高之後底妝的透明度與持妝度。
事實上,這款產品是我一開始最疑惑,之後也最感到惋惜的產品。
它具有撫平皮膚紋路使之後底妝更為完美的作用,
另外,也含有植物精華,持續給予肌膚淨白、潤澤及滋養作用,
但偏偏就是沒有防曬係數!
然而,這款產品的飾底效果真的很不錯,
我很喜歡擦上它之後,直接撲上蜜粉的透明潔淨感,
總覺得有這麼好的功能如果再加上足夠的防曬係數,一定更加完美。 

後來我用這瓶都是晚上or整天待在家裡時使用,
使用後,撲上蜜粉刷上腮紅,就可以當非常簡單的淡妝了。
+♥+♥+♥+♥+♥+♥+♥+♥+♥+♥+♥+♥+♥+♥+♥+♥+

整體而言,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植物香氛,帶給我一種放鬆又舒適的感覺。

至於美白效果,
坦白說,我沒什麼變白的感受(其實我最白大概就是現在這個模樣吧)
不過皮膚的透明感在最近熬夜的摧殘下,竟然沒完蛋,
雖然對我來說美白效果不會非常明顯,但整體表現還算可以了。

我覺得這個系列的東西定價不貴,品質也還不錯,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