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的指甲彩繪,我很喜歡,所以po上來~
法式指甲是走我喜歡的氣質路線,貼上單鑽,顯得很簡單大方,
這是雜誌中常有的款式。
我很喜歡的
Ting也有做過喔!
因為用色以及指甲長度的不同,感覺很不一樣~
每次看到他的網誌我都很佩服她能把指甲留長,用弄得那麼漂亮!


使用的指甲油如下:
Shiseido#WT967(透明白,內含細五彩亮粉,可當Top coat)
Anna Sui#608(橘帶金偏光,內含金色細亮粉)
Pa#純白


作法:
1、Anna Sui#608,塗兩層
2、用Pa#純白畫微笑線
3、Shiseido#WT967塗一層
4、在指甲根部貼鑽
5、塗上一層透明的Top coat


左手:

右手:


很簡單,但搭衣服很好看!
而且法式指甲感覺很優雅有氣質~
我超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