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根本不覺得今年母親節會有什麼購物衝動~
因為今年度特惠組多半讓我覺得很沒誠意,

結果,MAC的限量腮紅實在太吸引人了,
APO用了#Joyous的蘋果臉蛋,讓我完全沒辦法抗拒,
所以我就去買了#Joyous、#True Romatic。

那天去Shiseido試妝,又買了我很喜歡的裸紅色唇膏#RD730


事情告一段落了吧!
我本來這麼想著,可惜天不從人願啊(我還真敢講=.=)
前天晚上跟雪姬聊MSN,她很善良的告訴我Dior癮誘映光唇彩出了新色,
在她的慫恿下,
我昨天又去了Dior買了#367&#237(本來不是只要買#367的嗎?
而且我竟然為了湊兩千,所以又去MAC帶了#Sweetness

可是不得不說,Dior癮誘映光唇彩實在太好用了~
我的#537都用到第二支了呢,
真的可以說是大火燎原從去年燒到今年啊!


然後,我這幾天還去捐款~
不得不說,現在捐款真的是非常方便呢,
以前一定要用劃撥,現在ATM轉帳很方便,
7-11也都有愛心捐款的箱子,直接放進去就行了,
連Google ADs也都可以直接捐款。
真好!

忘了說,我昨天又去了王德傳,
我要的太平猴魁&洞庭湖碧羅春下個月都會到貨,
真是太令人開心啦!

+♥+♥+♥+♥+♥+♥+♥+♥+♥+♥+♥+♥+♥+♥+♥+♥+♥+♥+
那我的母親節到底要送媽咪什麼禮物呢?
就讓我賣個關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