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受不了我的手繪指甲,第一次畫並不是很令我滿意,
昨天唸書時,乾脆順便把指甲重新弄過,
會忽然想畫紅色,純粹是因為昨天用紅色的杯子喝茶,
加上聽著"Love Song For A Vampire"這首歌,直覺就拿了紅色指甲油,
而且一定要弄個蕾絲x十字架,這算吸血歌德風嗎?

用的指甲油是深櫻桃紅:KOSE Luminous#RD453
以及pa的蕾絲、十字架貼紙~
(這朵白玫瑰花飾我相當喜歡,是凱莉挑的)
我很喜歡RD453,它的顏色很搶眼,但看起來不會老氣,
也不會使膚色看起來變暗,
映襯著皮膚,反而看起來會較白晰~然後變成吸血鬼的手!哈~


我只有三隻手只貼十字架系列的貼紙,
其他都貼蕾絲貼紙,
在貼黑色與白色蕾絲之間,我十分猶豫,
後來一方面為了搭配白色的十字架,
一方面為了避免過度成熟,
(紅色指甲油很容易給人成熟的感覺)
所以還是用了白蕾絲。

右手:


左手:


兩手:

右手帶的是我新買的Anna Sui手鍊,
是我今年預先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喔!


後來中午吃飯,覺得這麼紅的指甲油真的很招搖啊~
下午要去開會,所以加了大亮片,
這樣增加了亮度,但就沒那麼紅了。

聖誕節大概很適合畫這樣吧!
但這樣就有些失去歌德風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