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流行奢華風,
什麼東西都要像寶石一樣閃亮亮的,華麗的重要性勝過一切。

讓我想起Anna Sui在2005年春季出的這瓶限量指甲油「人魚公主寶石」(708),
這瓶的顏色很特別,是很淺的乳白帶點紅,裡面滿滿的都是超細金亮粉,
所以擦在手上會有金色的偏光感。

我因為之前被門夾到手,所以右手時止的指甲裂掉,
我只好把它整個剪短,留了又再剪、修,
現在好不容易恢復正常樣了,
終於可以做指甲彩繪把指甲弄得漂漂亮亮的。

----
我做得非常簡單,
只是把人魚公主寶石擦兩層,
貼上精緻的小花貼紙,再擦透明指甲油就完成了。
(真是太簡單啦!)

怎麼說呢?
我覺得這色的指甲油真的很美,
所以我想做簡單一點的,讓它的美麗光澤不被掩蓋。


不過光澤沒有辦法全拍出來,讓我再研究看看拍法吧~

右手:



左手:



耳朵上的貓耳環是我超愛的一副,是小貓DAYAN在奔跑的樣子~



對了,我想問一件事,
有沒有誰可以好心的告訴我ptt怎麼丟水球啊!
我知道回別人的水球是Ctrl + R
但是如果我要主動丟水球呢?

我用ptt這麼久,到昨天才發現自己不會丟水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