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怎麼會這麼巧呢?
這個週末遇到了許多好友~
超開心的,讓我只能忍不住的想笑
真幸福
嘻嘻嘻嘻嘻嘻...
-----
星期五晚上,樹兒的大學同學來台中找樹兒,
大家泡茶聊天很開心,
他本來預計留到星期日,
但後來有事,星期六早上就回家去了。

參加完植村秀的活動,
懶洋洋的窩在家裡看書、喝茶,
忽然樹兒的手機響起,
一接起來是Fan,
天哪,是Fan耶!我們最好的朋友之一。
樹兒、Fan與小蔚三人是超好的朋友,
我大一下後,常常跟著樹兒和他們處在一起,
是很好的朋友喔!
那一年半,我和樹兒跟他們幾乎每天碰面,
一起吃飯、一起玩、一起喝酒、
一起打球(他們打球,我作陪...是坐在旁邊看)、一起唸書......
我大學玩的最瘋應該就是那一年吧!
偶而想起真是美好的回憶。
(他們的女友也都常跟我們相處在一起)

Fan問我們在台中嗎?
他一個人開車從台北南下,已經到苗栗了,
要來台中找我們吃飯、聊天。
我的心情瞬間從很好,變得超好,
距離寒假的碰面,已經好久不見了呢!

打電話聯絡小蔚,他還跟學生在一起吃飯,
所以恭誠一到我家,我和樹兒便跟他一起去吃聞香牛肉麵,
以前也是常去吃,真懷念那段時光
(忽然有種遙想當年的感覺)
吃完又一起去四季買我的東西,
之後回我家喝茶等小蔚,一起去Twa work喝茶、吃宵夜。

反正整個宵夜就是聊得超開心,
順便聽聽Fan和小蔚的近況,
也聽聽他們對樹兒的「恐嚇」和督促,
聊到快三點,
本來還想一起去啤酒屋or去唱歌,
不過因為第二天跟芳吟約了要去台南玩,只好作罷。
據Fan不負責任說法,他下星期要來找樹兒和小蔚打球耶!
希望不是放羊的孩子喔!
--------
星期日早上十點跟德誠一起買了回數票,
我、樹兒和德誠前往芳吟家,
可愛的芳吟是我的密友啊!
對我來說,主要目的是小吃之旅
啦!
所以在芳吟、德誠與芳吟姊姊的帶領下,
我們喝了超好喝的牛肉湯
(整天吃下來,最棒的主食就是這個吧~)
台南的牛肉湯是以牛肉高湯沖已切成薄片的牛肉,實在太好喝了,
只有鮮美可以形容~

之後咧,又去吃五妃廟旁的杏仁豆腐,
那家店的生意真的很好,
外帶的都要等20分鐘到半小時(有一部份原因應該是因為今天是星期日)
我們五人,迅速搶到位置,迅速點好冰,
然後坐在「小學課桌椅」上開始等,
等了一段時間,還分批去看做冰的過程,
我們的冰才送上來。
我吃的是牛奶豆腐+薏仁+煉乳,好香甜滑順啊!

晚餐,五個人又衝去安平吃小吃,
一路從蚵爹、蚵仔煎、烤魷魚、蝦捲.......吃到撐,
還去買了一大袋的蝦餅。
我真慶幸我跟樹兒每樣小吃都是分著一起吃,
要不然就沒辦法吃那麼多種了。
(我就是喜歡吃很多很多種不同的東西)

要回台中時,
我和樹兒、芳吟要一起坐客運回來,
竟然在車站遇到了........Shiseido的宛貞,
天哪!會不會太巧啊~還坐同班車呢!

-----------------
整個週末,朋友運超強,
見到許多朋友心情也很開心。
希望大家都能很幸福,有空常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