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ebo  Revue珍珠亮顏底粉霜SPF15、PA+(25ml / $890)
   *觸感輕柔,妝前一抹,立即細緻紋理,瑩亮膚色
   *3D柔光因子&微感珠光粒子,能立體五官,展現自然瑩亮無瑕膚質
   *長效水潤,服貼性佳,完美持妝一整天
   *防曬係數SPF15/PA+
--------------------------
這款飾底乳為米黃色乳狀,有細微的偏紫、綠、藍珠光

(以下有小鬼爪為範例...我的血管明顯,看起來可能會很可怕喔!)

↓如圖



推開後,據說會有修飾毛孔的效果,同時控油,更加持妝。
請看下圖,會有亮亮的珠光感~

發現了嗎?
如果單擦,雖然可以算是清爽控油又潤澤服貼,
但是、但是......珠光反而會讓細紋、毛孔看起來更加可怕,

不過請再看下圖,

在上面疊上心機粉餅後,就變成細緻漂亮的光澤肌了~

------------------------
心得:

這款珍珠亮顏底粉霜它就是飾底乳,上面一定要加粉底,
否則它的偏光色珠光只會肌膚凸顯缺點,
(單擦時,先別被它「可怕」的效果嚇到~快點上粉底吧!)
加上粉底後,它算是一款修飾性還不錯的飾底乳喔!
尤其它製造肌膚光澤的效果,十分自然、細緻,
喜歡優雅風格妝效的人可以使用這款打底,
就能簡單的做出光澤肌了~

在控油方面,它的控油效果對我這個T字超會出油的人來說,
真是沒什麼效用啊~
如果不先做好控油or在T字多壓一些蜜粉,
我兩個小時左右T字就開始脫妝了>"<
然後它的珠光還會顯得我的妝很髒
所以我通常不會單用這瓶,
而是將它與近江兄弟防曬or安耐曬or豔洋下混用,
(無珠光防曬:珍珠亮顏底粉霜=1:1)
這樣控油會比較OK,防曬力應該也會較足夠一點點。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用這樣的方式打全臉的底,再用粉感的粉底上妝。

千萬不要太貪心,
我曾有一次慘痛的經驗,是用了它之後,
不知道耍什麼笨的上了倩碧的真我粉底液(有細緻珠光)
兩個珠光加起來馬上變成閃亮亮的十八銅人~
總之,這款飾底乳,因為潤澤的關係,並不是那麼控油,
我想夏天混用,深秋之後應該就可以單擦+粉底了。

它只是飾底乳,不能拿來當潤色隔離霜~

P.S.:
為了寫這系列文,我是過很多方法拍珠光效果,
試在臉上拍,效果看不太出來,可以說是完全失敗~
最後只好拿我不是很漂亮的手來拍囉!
(希望沒嚇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