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Stila要從台中撤櫃的事,
我聽到以後心情一直不太好......
身為台中Stila的顧客雖然才一年半
(竟然累積這麼多東西)
可是還是會有比較熟的櫃姐啊~

現在忽然的要撤櫃,真是讓我覺得:
1、有點小感傷,害怕以後遇不到這麼好的櫃姐
2、為之後買東西的方式感到有些困擾,
      我習慣看到實際物品再做決定
      直接下訂單...我總覺得有點不安心。
3我的集點卡啦,之後要換商品不就很麻煩嗎?(理由同2)
4、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在台中有新的Stila櫃?要等多久?
5、Stila總公司,拜託不要在用民營郵局了!
      民營郵局從來不會把信放入我的信箱,
      我從來沒收過民營郵局記送的任何資訊,  
    從、來、沒、有
      每次都要靠台中櫃櫃姐打電話給我, 
      或用一般郵局寄送給我才行...............

在種種因素的考量下,
我的集點卡又差不多可以換商品了,
所以我就去買快用玩的眉筆蕊,
同時去看即將上市,已可預購的Just My Luck。
-----------------------
大概是因為MI3,新光三越附近到處都是人,找停車位很久~
-----------------------


我買了眉筆蕊芯,一瓶帶粉米棕色的星曦舞眸光#4
另外,趁活動買兩塊一直還滿想要的眼影,(現在買二送一)
#jade,帶金墨綠色  和  #ebony, 純黑色,
目前櫃上送的眼影是黃感的深棕色#golightly
幸好之前的送完了,
要不然我可能會拿到相同顏色的眼影~

然後集點卡要換商品就是我最頭痛的時候,
我似乎什麼都不缺,但又想要更多...因為我很貪心嗎?
幸好樹兒很有耐心,
把手借我試要給凱莉的腮紅。
........我有點後悔,因為後來沒找到凱莉需要的感覺的腮紅,
Stila的腮紅還讓超級容易過敏的樹兒手背紅起來,
我只好趕快向Carol拿卸妝油把他的手弄乾淨~~
*樹兒是超級容易過敏肌,一般人不會像他這樣,不用擔心
    可是也證明,很容易過敏的人,還是先試試看再說吧~

總之試了很久也沒挑到需要的,
結果就挑星曦舞眸光#5、#8,可以跟凱莉對分~
#5:很優雅漂亮、又有點小閃的深紫色。
#8:超級閃亮的深灰色
我在考慮要不要趁這幾天去把閃亮的深藍色#13買回來,
真的超愛星曦舞眸光這樣商品
另外,
挑了一塊我自己要的略帶灰感的粉紅腮紅#pretty
一支淺粉紅珠光的蜜唇凍動筆#grapefruit

然後看了一下Just My Luck

漂亮的圖,讓我一直很期待
    我超愛Stila出的電影彩妝商品

Just My Luck是今年暑假將在台灣上映的電影
由Lindsay Lohan 擔任女
主角,
Stilat出了一系列的彩妝,盒子上還
鑲有Swarovski水晶,
可是啊~可是~

我看到之後大失所望,
因為我原本以為她是書、紙盒書....我要紙做的書

結果是鋁盒的我有點小心碎...
尤其它的鋁盒質感並不好~
上面的漆感覺很廉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漆的顏色的關係,
總之,我和朋友都覺得這次盒子的質感並不好。

這也不是最嚴重的問題,問題在後頭。

我在看到試用品後,
實在沒辦法說服自己掏出錢,
為什麼呢?
因為我沒有辦法忍受眼影粉沾在唇膏上,
看起來髒兮兮的樣子...

我腦中會一直浮現Chanel前幾年會變成爛丸子的眼彩盒
有買這盒的人很抱歉我這麼說,
但它使用前後的樣貌,真的讓我難以忘懷啊!

之前Stila跟Reese Witherspoon合
作的金法尤物浮華世界
採取的是眼彩盤+唇蜜(or唇膏)分開的形式,
就很得我的喜愛啊!

還有這次的顏色我看到實品後,覺得沒什麼興趣,
可能是因為已經被淋一桶冷水了...
又嫌亮粉太多,我喜歡的閃亮是那種很細緻的閃,
但可以很閃像星曦舞眸光    五彩光芒~~閃啊~閃~

中間色眼影的顯色度,我又覺得有些差(不過我忘了是哪一盤了)

從我身上完全證明了一件事,
化妝品這種東西,我如果第一眼不喜歡,
大概就很難再有什麼好感了......
這算是另一種外貿協會嗎?

總之,我沒買,
但我覺得喜歡的人還是可以去看看啦!
因為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而已,
說不定,有人會覺得那個盒子很漂亮呢!
(其實是滿漂亮的)

-----------------------
文章就先寫到這裡啦!
我昨天寫好了小Myu午睡記
有興趣、或覺得小Myu可愛的人,可以進去看照片和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