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凱莉約了一起去新光三越逛鞋子,
忙了一整個早上,我好不容易才確認過考卷和報告,並把成績登錄完成,
同時重新看一遍老師看過的報告,
再處理報告抄襲以及方向錯誤的問題。
其實,抄襲的事也就是看著老師給他們鴨蛋,
我真沒辦法相信會發生這種事,尤其發生在我帶的班級……
方向錯誤就很離譜了,我明明每一組都講過啊,怎麼會寫錯咧!
度過令人吐血的早上,到了下午三點,
早上五點起床的我開始覺得有點累了,睡個一小時午覺~
一切真是美好,可以跟凱莉去逛街,
又接到樹兒的電話,說我的相機修好了,他晚上會幫我去拿^^
真是太好囉!

到新光三越的路上,很幸運的剛好避過突來的大雨,
先到誠品看看有什麼新書。
高彥頤的《纏足》出版了,最近可以訂^^

其他好像沒什麼非常有趣的書,
幸好凱莉很快就來了,
我們從B1開始逛。
最近折扣差不多都下來了,
可是也差不多要換季了,弄的我有點想等秋冬新品~
沒想到這個想法在我們逛到一樓,
之後吃完晚飯後又再度逛回B1時,
我在我的愛牌LOOK破功....

我看到這雙鞋在特價↑↑
很好搭衣服,價格很便宜,打折後才1300(已經比對折更便宜了)
再加上我很喜歡LOOK的鞋~因為超穩啊!超穩~
我第一雙高跟鞋就是它們家的,足足7公分高,
對我這種明明就是慢跑鞋愛好者的人來說,當時超怕穿了扭斷腳踝,
結果,我第一次穿那雙鞋子就連穿了9個小時逛街,
回家一點事也沒有~當然腳踝還是好好的!
而且它家的高跟鞋不會咬腳,我最痛恨鞋子會磨腳,
它家的鞋子對我來說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我喜歡細跟高跟鞋的性感風情,
不過這種帶點休閒的感覺似乎也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一直覺得7~10公分的高跟鞋最好走...

--------


我的腳皮膚好薄,都看得到血管了...>"<

模仿一下「穿著PRADA的惡魔」
(哈~>///<)
-----------------------------------
另外,我最近一直覺得自己的頭髮感覺好重。
我的髮量多,髮質又屬於較粗硬的那種,
雖然有很容易做造型,頭髮不容易變型等優點,
但夏天留長髮的感覺真的很熱,
所以,我前幾天下定了決心把它染成棕色的,
這樣感覺輕盈多了!比較適和夏天~

不過沒有很淺~我不想染太淺、太亮的顏色...總覺得不太搭。
------------
唔,我還買了新玩具,
一些Wachifield的小東西。
看下一篇吧~
------------
最後,我收到Dior活動送的唇蜜了,
之前我還跟Eveline說我收到的跟他同色,
後來拍照時才發現,明明不一樣!

她的是147,我的是157粉紅針織



是我也很喜歡的淺粉紅色,
最幸運的是,我自己已經買了4支,Dior送的顏色沒重複,
我之前一直很擔心(我天生有愛擔心、窮緊張的性格)
所以~歡呼~歡呼~
我看過名單,有很多得獎者都是我知道的人喔!
不知道大家各收到什麼顏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