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非常忙碌,
一方面是Gamma的事,
一方面是這個星期我們所上有研討會~
我分配到了一篇論文要評論。

前幾天芳吟到我家來吃飯,
向來不是太早起的我,
很擔心星期五要評論文章,但我卻睡過頭,
(我的場次是第一場)
我便拜託德誠與芳吟,
星期五早上務必在他們起床時打通電話給我,確認我醒來了。
早起的他們,在吃了我煮的美味食物之後,爽快的答應了!


就這樣~日子到了星期五凌晨四點,
雖然那篇論文看過一遍了,
但因為不是我研究的範圍,總是有點不安心,
因此我非常努力的再看了一次,
到了四點才跟小Myu爬上床去睡...

在早上七點時,手機響了~
我迷迷糊糊的瞄了一眼,
唔...是德誠...
嘰哩咕嚕的回話後,
我繼續半睡半醒...

等到七點十五分,我的鬧鐘響起,我整個人清醒後,
忽然想到,
我好像在半睡半醒間接了德誠還是芳吟的電話,
我到底說了什麼???

然後,我想了一會兒,忽然發現,
我不知道回了什麼話之後,
好像就開始對著電話的另一頭說明什麼新的信件格式,
然後還講了一堆滿清初期公主如何北嫁到蒙古聯姻的狀況,
甚至還打算背一遍哪些后妃來自蒙古...
真是見鬼了!


再查了一下手機,那通電話共計20秒,
該不會是我朋友受不了我發神經,馬上掛電話了吧!
我還先趕快傳簡訊跟他們道歉~我怕嚇到人>"<

評完文章,我趁著中間空檔回家補眠,預備參加下午的場次,
良心不安的我還傳了MSN問芳吟,
芳吟回答:「據說,妳說『我要去學校了』。」

呃......那是說我在對方已經掛電話後,
繼續對著電話講解公主北嫁囉?
不管哪一個,看起來都很呆啊~

今天的我是笨蛋!
(應該沒有人會像我這麼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