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40  
過年去日本時在藥妝店看看有啥新品時,
被我看到了我一直很愛的睫毛膏品牌VISEE新推出的【增毛級!360度睫毛膏



雖然歷史有教訓,不要隨便想當年,否則就會透露年齡...
但我還是要說,
想當年~我的第一支睫毛膏就是濱崎步代言的VISEE睫毛膏,
VISEE濃密款睫毛膏刷起來捲翹濃密得像娃娃般的效果,
加上對我來說不會暈染的特點,
我真的超愛的~site_014.gif  
可惜後來VISEE似乎是因為換了代言人後,銷售量不佳,就退出台灣市場了.....

雖然平時不會特別想到要找代買,
不過人都已經到日本了,
也都看到甫推出的新品,
而且剛好遇到VISEE商品全面6折,不買簡直對不起自己啊~
我當然馬上買回家試用囉!

事實上,
我到現在還為了沒有趁6折多買幾支,
順便把腮紅全部色號都打包而後悔......

分隔線-紅.jpg

它的外包裝挺可愛的,有立體的蝴蝶結,
打開後,刷頭是略彎的弧形,
刷頭算是滿細,可以很輕鬆的就刷到眼頭&眼尾的小睫毛,
即使化妝很多年,
我到現在都還是喜歡這種細刷頭的睫毛膏,
可以掩飾我的手殘。
DSC01644



說真的睫毛大概是我有點小遺憾的一點吧,
我覺得我的睫毛長度還OK,但偏偏就是不濃密,而且還很細軟,
(跟我的頭髮完全不一樣啊)
很不容易夾翹,
夾翹了後,刷睫毛膏也不見得能持續的捲翹~

DSC00238  

接著來看看刷上後的樣子~

DSC00268



其實我只有稍微夾一下而已,
但刷上這款睫毛膏後,它就真的一直翹翹的了。
DSC00267-1.jpg  

DSC00262-1.jpg 


這張可以看出,它連眼尾的小睫毛都刷到了。
DSC00266-1.jpg  

VISEE 增毛級!360度睫毛膏刷起來的效果,
濃密部分應該算是的確有濃密效果,但不是超級誇張的那一種,
比較像是自然的濃密增量感
捲翹定型部分表現得很好,真的就是捲捲翹翹的,
而且這樣的捲蹺度可以撐一天都還是捲翹~
另外,也沒有暈染的問題,刷上它完全不用擔心變成貓熊眼!

跟我前陣子很愛的幾款「膠狀睫毛膏」比起來,
就是那種卸妝時是明顯一束一束睫毛膏卸下來的
例如:Maybelline黑羽扇睫毛膏、ZA 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

濃密效果VISEE比較偏自然,沒那麼濃到像小扇子的效果,
(不過意外得很適合我平時假裝天生麗質用)
捲翹感相比之下差不多,VISEE略勝,
捲翹持久度VISEE大勝
卸妝容易度方面,「膠狀睫毛膏」好卸的程度,VISEE很難與之相比,
可也不會難卸就是了,大概跟MJ的睫毛膏差不多吧!
至於上妝的容易程度,
巧手的人可能不太有感覺,
但我真的覺得小刷頭方便好多~完全不用擔心沾到,真是太容易使用了。


分隔線-紅.jpg 

總之,我覺得VISEE這款【增毛級!360度睫毛膏】讓我挺滿意的,
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沒有一次抓個3、4支啊!!!!!


另外我得說前陣子放任Blog長草,
實在是因為不知為什麼的提不起勁來寫,明明我照片都整理好了......
有的東西越拖就越懶,
幸好似乎是跟隨著冬眠症一塊兒在春天後消失的懶病終於不見了,
下一篇來寫飾品文吧,
我超歡樂的下手了看了很久的紅寶石手鍊喔!








Myu手指偶-h60.gif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可以加入我的Face Book專頁喔!牡丹愛心-大-斜      


 

牡丹小熊&小Myu's 悠閒漫步@FB18號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