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53.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其實沒那麼常穿高跟鞋,大多都是踩著平底鞋~
不完全是為了方便or常走斜坡的關係,
當然更不可能是因為怕穿了高跟鞋就會高過男友,
而是因為扁平足穿高跟鞋久了腳容易痛...
另外,因為阿基里斯腱有舊傷,有時不只會痛,還會抽筋...

可是,偏偏我的腳還真的超、嬌、貴 4bde2fcc0bb1f.gif
因為皮膚薄,我的腳跟和蹠骨處很容易受傷破皮,
之前最扯的是某次挑了很不錯的牛皮氣墊鞋,
在專櫃試走的時候都OK,感覺上皮質也滿軟的,
結果回家後很開心的穿出門,
才走到外面馬路上我就因為腳痛折返,來回不到500公尺吧,
回家後腳後跟都是血,
為此連穿了兩個星期的球鞋。

身邊的朋友都曾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穿球鞋~
因為我只有穿球鞋最舒服啊,
大家都不知道我有多難買鞋子...1591476171.jpg
朋友有時也會跟我買同款,大家都沒事啊,偏偏到我腳上就不行!
 
紫綠藍圓點分隔線.gif

像這種圓頭型的娃娃鞋~我一直超喜歡的,感覺就像小時候學舞的舞鞋一樣。
(對了,幸好我穿舞鞋沒有磨腳的問題,要不然小時候肯定哭死)
不過第一次在博客來看到這雙鞋時,
我研究了很久,實在是有點踩雷採到怕,
但後來又看了拍賣網站,
後來讓我下定決心的原因有三個~

① 皮質是小羊皮
  不管是哪種小羊皮,我想應該都比牛皮軟吧!
  我之前最愛的靴子就是粉紅小羊皮,超好穿,而且摸起來好舒服~皮質的感覺我喜歡。

② 看介紹,角後跟的地方有無折痕設計,不會咬腳
  這點我當時是持保留態度,
  但我想~有經過特別的「不咬腳設計」,再怎麼樣效果應該都會比較好吧。

③鞋子裡面有隱藏的兩公分後跟。
  一般平底鞋的底會偏薄,穿起來很漂亮,
  但對扁平足的我來說,完全平的薄底很容易造成我腳痛,
  腳底和小腿會抽筋...才走15分鐘,就比游泳連游1000公尺還累。

看了價格,還查了一下網路評價,
最後我就懷著期待定下了灰色款的【Swing Swish 柔軟軟的跳舞女孩芭蕾舞鞋】

紫綠藍圓點分隔線.gif


鞋子送到家裡後,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穿了,
而且當時不知道好不好穿,所以根本沒想到要拍照,照片都是事後補拍的。

鞋盒是片量的粉橘紅,上面有Swing Swish的招牌~跳舞女孩。
IMG_0598.JPG

鞋盒是抽屜式的設計,
喜歡買鞋子的人大概都會愛這個設計吧,鞋盒全疊在架上就好,
換季收納連盒子都不必搬來搬去,直接拉開紙盒抽屜就行了。
IMG_0597.JPG


鞋盒裡面,最重要的當然是鞋子,送來時為了避免摩擦損傷,是有把鞋子隔開的,
IMG_0603.JPG


還附了粉橘色的鞋子收納袋,可以很方便的把鞋子包了出門。
另外還有一個資料小紙匣。
  IMG_0601.JPG  

紙匣中附了一雙鞋墊、保養小手冊&鞋子的相關資料卡,
上面記錄了鞋子的顏色、面料、內裡、鞋底材質等相關資料。

IMG_0604.JPG


紫綠藍圓點分隔線.gif

DPP_0057.JPG
仔細看鞋子,皮料感覺還OK,真的滿軟的,
腳後跟處我有特別看過,真的很軟,事後也證實~的確不會咬腳。
鞋墊的腳後跟處有可愛的mark,
上面是品牌名稱和可愛的跳舞娃娃,有做花邊喔,讓我覺得有比較精緻可愛一點。

唯一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個優點也是個缺點,
它的蝴蝶結固定的很牢,繞個中心結整個固定住,除非拿剪刀剪~否則應該不必擔心脫落,
但是我覺得固定的太緊,蝴蝶結又超正,感覺會有一點點小僵硬。

另外,網拍上鬆緊縐折的感覺很明顯,
但我收到實品時,感覺縐折沒那麼明顯~就是像上面拍的那樣,只有一點小縐折,
我有稍微拉一下確認,還是有一些彈性在~所以也就沒特別多想。

鞋底的部分,是很可愛的小花~而且真的滿耐磨的喔。
(因為要拍鞋底,又捨不得把鞋面弄在地上,所以借了某T先生的腿放腳~感謝他!)
DPP_0056.JPG



穿起來是這樣~感覺應該是秀氣規矩的那一種,
DPP_0053.JPG
不過因為它是很簡單的基本款造型,
所以對於腳型、腳的大小的修飾度可能有限喔!



來看看它的特點吧~
1591476173.jpg

① 皮質是小羊皮
  讓我再次感受到小羊皮的威力!
  真的很軟很舒服。
 
腳後跟的地方有無折痕設計,不會咬腳
  這雙鞋對我來說的確不會咬腳,我為了這個原因開心到不行~
  不會咬腳就意味著不會磨個幾下就見血,
  當然,也就代表著我不用表演什麼【血色芭蕾舞鞋】一類的戲碼。

③ 鞋子裡面有隱藏的兩公分後跟,比較舒服
  不會很明顯的高度,
  但可以感覺出來因為加了高度的關係,走路時腳比較輕鬆,
  當然因為娃娃鞋的底比較薄,
  走久了,我的腳版還是會累(比不上慢跑鞋之類的運動鞋),
  但跟其它的比已經好很多了。


DPP_0062.JPG
也就是說,我穿這雙鞋出去的第一天就是OK的
我的嬌嬌腳跟它沒有磨合期,
(穿新鞋的見血事件,還真的是「磨、合、期」啊!)

而且它是基本款,很容易搭,穿牛仔褲出去都行!
1591476173.jpg


 紫綠藍圓點分隔線.gif

可惜我發現這款商品的時候已經比較晚了,
我最想要的粉紅已經缺貨,
要不然這麼好穿~實在想多買幾款,
同款不同色我也開心,
而且,粉紅色還真的是很像芭蕾舞鞋呢!  


一樣是嬌嬌腳的女生可以看看喔,
找到能穿的鞋真是無比開心啊!
15914761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