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06.jpg
我對紅瑪瑙真的是...無法抗拒啊!(姑娘,你無法抗拒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每次戴上心情都會特別好,也因此我收了不少的紅瑪瑙、紅玉髓,
戴上後還要忍不住自戀一下自己的手腕,
小時候看筆記小說,看到「皓腕」這個形容以後,這就變成了我心中的小小偏執。


IMG_8601.JPG
當然,不可能因為戴了紅瑪瑙我就變成超白肌,
但紅瑪瑙的確襯膚色又亮眼,
透過優化處理的紅瑪瑙中,
有一種被稱為【火鳳凰瑪瑙的紅瑪瑙,上面有漂亮鮮明的紋理,
冶艷的色澤的確就像火鳳凰一般,
我的ID是朱雀,怎麼可能不收一條呢?

這條是搭配橘紅的方形切割東陵玉、金屬件&木頭,尾端再配上不同切割的紅瑪瑙,
顏色鮮明又帶有一點狂野的風格,是比較有個性的設計。

DSC09027.JPG
戴起來相當明亮襯膚色,
戴有一點點粗獷感,但卻不會顯手粗,

而且它的顏色相較於我的其他紅瑪瑙手鍊更偏橘,
夏天戴起來也覺得很OK,不會有過度的炎熱感,
對於我這種皮膚薄,隨時會不小心被人發現自己血很藍、氣色不好的人來說,
它鮮豔奪目又襯膚色,手腕肌膚會有白晰透亮、氣色好的視覺效果。


因為實在太搶眼美麗了,讓我忍不住多跟它合照幾張~
DSC03986.jpg

旁邊的配飾也很襯膚色,又有個性~圓行與方形的搭配也很有意思。
DSC03959-1.jpg

尾端的吊墜是銀色的錢幣,
像這種走偏個性派的,
我最愛都會希望有尾墜,晃蕩晃蕩的,
如果在尾巴又加上一顆半寶,手在動作的時候就會發出聲音~那真是太讓人喜愛了!
DSC03983.jpg    
講到這,就該來說說關於「自戀」這一回事,
我想,只要是人可能都偶有這種心情出現~

每次配戴紅色的東西時,大概是基於正向思考的理由,
我都會用欣賞的眼光看一看我的手,誇讚一下自己,
嗯,紅瑪瑙真是太適合我了!」然後盯著自己的手腕,「手腕看起來好漂亮!
自己心裡想過一輪還不夠,
還要拿出護手霜擦一下手腕,順便在日記裡記上一筆。
balloon_102.gif 以上真的很自戀對吧!)

水仙花的英文是Narcissus,這個名字本來是希臘神話中的美少年,
這位叫Narcissus的美少年非常的自戀,
每天都停留在水邊看著自己的倒影,後來就變成水仙花了。

為什麼要說這個?
這就要講到,我每次自戀的太超過,往往就會遭到「報應」!

有一次戴雙圈紅瑪瑙手鍊,因為實在覺得太適合自己了,
於是忍不住對Tony開玩笑的感嘆一下~覺得一定要好好愛護我的手,
結果咧?
那天下午進辦公室,拿箱子時不小心就扭到了,
手腕腫起來就不能戴雙圈紅瑪瑙手鍊了!

傷疤好了就忘了疼! 1591476172.jpg 

昨天戴這條火鳳凰紅瑪瑙手鍊時,
我照例的又自戀了一下,而且動作迅速的拍好照片跟好友炫耀,
結果...
某T先生載我時,不知瞎趕個什麼勁,
用機車坐墊夾到我的手腕,手腕就瘀血了!
我當下有種:「我就知道不該在那邊自戀,自戀個頭啊~~~~~1591476171.jpg」的感覺。


這張照片旁邊的倒影,還真是非常的應景,
就像Narcissus的故事啊!
DSC04006.jpg
以上兩個例證只能說是,自戀太過的偶發事故,
自己覺得好笑,就寫上來讓大家笑一下吧~

其實大多數時候,紅色的配件(其中我又特愛紅瑪瑙)
往往都能帶給我很多的好運喔!
算是我熱愛的幸運色呢!15914761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