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Dior Chérie.jpg

甜美的馨息x繽紛的心情,是否就能捉著氣球遨翔呢?
親愛的迪奧小姐,請你告訴我吧! 1743614896.jpg 

+♥+♥+♥+♥+♥+♥+♥+♥+♥+♥+♥+♥+♥+♥+♥+♥+♥+♥+

Miss Dior系列也是Dior家香水的重要角色,
自從Miss Dior年輕化,推出Miss Dior Chérie EDP之後,
又陸陸續續同名,副標不同,味道也完全不一樣的香水~
不過,Miss Dior Chérie的翻譯比J'adore好一些,
Blooming Bouquet(EDT)翻譯成花漾,
最近推出了新的綠色版Miss Dior Chérie L'Eau,
L'Eau是法文的水,所以這瓶中文名稱就是水漾囉!

廣告拍得很可愛,應該可以讓許多女孩都深深認同吧~
閒暇的一天,
逛街買衣服、到甜點專賣店買好吃的Macaron、吃甜點、
戶外悠遊、逛逛花店、遛寵物、噴個香水、愉快的跟男友約會...
整個廣告的步調就是輕鬆、浪漫又愜意!
撇開訂製服不談,這完全就是很多女孩的假日休閒翻版啊1217088030.gif



我好喜歡這支廣告的明亮感啊1743614890.jpg

+♥+♥+♥+♥+♥+♥+♥+♥+♥+♥+♥+♥+♥+♥+♥+♥+♥+♥+

DSC03811.JPG

我目前手上有的是EDP和花漾Blooming Bouquet(EDT),
它們的外型都有可愛的蝴蝶結,
底下有千鳥紋的刻印~
DSC03816.JPG

蓋子上也有CD的刻文字樣~

DSC03813.JPG DSC03814.JPG

整個瓶身感覺滿精緻的,
EDP的包裝是整個系列裡面最漂亮的一個
透明的罐子上面有金色的刻文,搭上裡面明亮的粉橘色調香水,
以及可愛的銀色蝴蝶結~
(整個系列只有它是銀色蝴蝶結喔!)
DSC03823.JPG
Miss Dior Cherie (EDP)
Top Notes:野苺、綠甜橙
Heart Notes:草苺冰沙、焦糖爆米花、紫羅蘭、粉紅茉莉花
Base Notes:水晶麝香、新鮮廣藿香

其實仔細看看這支廣告,除了最後單拍香水的畫面外,
整個廣告中女主角噴的、拿在手上玩的,都是這瓶EDP喔!
它的特點在於它是較深的明亮粉橘色調&銀色可拆式的蝴蝶結~
DSC03814.JPG DSC03815.JPG
這瓶香水的味道比較濃郁,而且非常甜,
感覺上就是成山城塔的甜食都來到了眼前~
我個人很喜歡,不過我也遇過很多人對它的人工香調反感的。
我都不管啦~反正我就愛它帶來的陽光明媚&甜滋滋的幸福!1121538918.jpg


Miss Dior Chérie Blooming Bouquet (EDT) 花漾
蝴蝶結是透明的,
瓶子正前方的名稱標示看起來很像貼的,不過實際上是用印的~
DSC03820.JPG
Miss Dior Chérie Blooming Bouquet (EDT) 花漾~粉紅色
Top Notes:柑橘
Heart Notes:牡丹
Base Notes:白麝香

*這瓶的味道很清新甜美,
 一開始有略帶葡萄柚之類水果的酸甜感,
 過一會兒後,會有牡丹甜美馥郁的飽滿香氣,感覺相當圓潤,
 白麝香帶來一點悠遠的小小性感~缺點是不持久!


Miss Dior Chérie (1).jpg
Miss Dior Chérie L'Eau (EDT)水漾~淺綠色1121538925.jpg
Top Notes:柑橘(根據我找的資料,似乎加了橙皮的部分應該會略帶刺、酸吧!)
Heart Notes:槴子花
Base Notes:白麝香

*這瓶跟花漾看起來只差在Heart Notes的部分,
 槴子花的跟牡丹比起來,絕對可以說是比較偏夏季的花朵,
 味道我記得也很濃郁甜美,
 所以我想這款應該也是清新甜美的小女人樣貌~

依照慣例,Miss Dior Chérie (EDT)和(EDP)味道不同,
可偏偏包裝看起來很像,容易混淆...
所幸,兩者雖然顏色看起來差不多,
但蝴蝶結顏色不一樣~
EDT的蝴蝶結跟花漾、水漾的相同,都是透明不可拆的,可能是因為它們都是EDT;
至於EDP的蝴蝶結則是銀色的!

Miss Dior Chérie (EDT)
Top Notes:卡拉布佛手柑精油、清爽綠色植物
Heart Notes:百合花、小蒼蘭、焦糖爆米花
Base Notes:廣藿香


+♥+♥+♥+♥+♥+♥+♥+♥+♥+♥+♥+♥+♥+♥+♥+♥+♥+♥+
其實我用過的兩瓶Miss Dior Chérie,也就是EDP和花漾,
它們帶給我的感覺都是甜美又帶著一點嬌氣,甚至帶了點任性倔強感~
感覺是有點任性驕縱的小女人吧!
之前跟朋友聊天聊到這件事~朋友也大表認同49111dd8a48a0.gif
根據他的說法~
Miss Dior Chérie為「可愛任性刁蠻」這幾個字下了最好的註解!

不知道愛用這款香水的人有沒有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