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是Shiseido的愛用者,Maquillage(MQ)這個系列出來後,
由於代言人我很愛,加上產品品質不錯,我每季都會特別留意它家的彩妝情報,
尤其是它家的唇妝產品更是我的最愛,
即使是我超愛的Dior癮誘映光唇彩,
也沒辦法超越它,只能一起並排在我心中第一名的地位,
(不過說到底,一個是唇蜜、一個是唇膏...似乎也沒有勝負問題)
尤其是2007年的光誘唇膏以及2008年的恆光燦唇膏,
遮唇色、顯色、保濕、滋潤,又充滿光澤感,算是我這種深唇色人的救星吧!

相較之下,它家的眼影因為走著中規中矩的路線,
我雖然喜歡,但也不會特別留心~常常很善花心又善變的投靠別家,
不過,這次Shiseido找到了服裝設計師Christopher Kane操刀,
賦予Maquillage嶄新的時尚感,算是一次很成功的異業結合。

我第一個購入又是特調腮紅#80和特調版恆光燦唇膏#RD356(清新珊瑚),
後來又購入了特調版恆光燦唇膏#BE305(皮革米色),
但在完美特調眼彩上,我倒是猶豫了非常久,
我一直無法決定到底要買#53 or #55,
不過看標題就知道,我後來還是選擇了#55~

+♥+♥+♥+♥+♥+♥+♥+♥+♥+♥+♥+♥+♥+♥+♥+♥+♥+♥+

先對這個眼影來個簡單的小介紹,之後再來說為什麼我選擇它。
 
●中文名稱:資生堂心機完美特調眼彩
●英文名稱:Shiseido Maquillage Forming Shiny Eyes
●售價:NT$900/6G

它的小罐子可拆開,第一層是霜狀眼影,第二層是兩色的粉狀眼影

A:是帶點淡紫色的珠光白的霜狀眼影,裡面的珠光細緻閃耀,相當漂亮
B:最深色是帶很輕微綠感的黑咖啡,不過主要就是黑咖啡啦
C:非常漂亮顯色的暖調粉橘色,帶有珍珠光澤,具有一點偏光感,
    (就是這個顏色讓我覺得不買不行,我是粉橘色狂

抹在手上~光澤很明顯!


最下面有個小抽屜,裡面可以放眼影棒~我覺得還滿方便的!


+♥+♥+♥+♥+♥+♥+♥+♥+♥+♥+♥+♥+♥+♥+♥+♥+♥+♥+

買回家後馬上試畫~
其實在dm裡面,這個顏色的代言人Agyness Deyn使用的畫法跟渡邊杏一樣,
都是使用前後雙倒勾、強調眼窩的畫法,
不過,我那天有正式的場合要出席,不好意思畫的太顯眼~(")
就畫得折衷一點囉,採用漸層x加強眼尾的畫法!


1、用手沾取霜狀珠光眼影A在眼窩打底,並打亮眉骨
2、眼影棒沾取粉橘色C塗滿眼窩
3、黑色眼線膠畫上眼線,眼尾稍微拉長;再畫下眼線眼尾1/2
4、眼影棒沾取黑咖啡色B塗滿眼摺,眼尾處加重並向上暈
5、眼影棒沾取粉橘色C打亮眼頭以及下方臥蠶
6、眼影棒沾取黑咖啡色B畫下眼影後段1/2,愈到眼尾愈寬

    


我實在太愛這個粉橘色了~
至於本來有點令我擔心的帶綠黑咖啡表現也很好呢,相當顯色、粉質也很細緻。

不過我用它搭特調版恆光燦唇膏#BE305(皮革米色)會比較沒氣色,
大概是因為我真的精神不佳吧...
可能暈染重一點變成煙燻妝時會比較適合!
 


平時,我比較喜歡搭配特調版恆光燦唇膏#RD356(清新珊瑚),
感覺比較有精神!~<( ̄︶ ̄)>


這張照片也是~眼妝好像比較清楚...


+♥+♥+♥+♥+♥+♥+♥+♥+♥+♥+♥+♥+♥+♥+♥+♥+♥+♥+
其實我會棄#53選擇#55,
一方面除了我比較喜愛這個較重的粉橘色,
一方面也是因為#53的棕色太淺,整個畫起來重色的份量不夠,
會讓眼睛看起來不夠清晰、深邃,
當然一般眼妝都會加眼線,其實不會構成什麼問題,
不過會讓我覺得買#55比較實用,
畢竟帶出去一罐就可以解決整個眼妝,不畫眼線也沒關係,
而且可以拿來畫秋冬煙燻!

寫到這裡發現一件超怪的事,
我明明沒有特別喜歡Agyness Deyn
(就是普普通通,沒特別偏好,不過也不會排斥)
可是她的使用色我都買齊了耶~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順便說一下我對其他顏色的觀感好了,
#51:
渡邊杏的使用色,是很美的對比組合,
薰衣草色調x有點少見的綠色。用兩段畫法畫很漂亮!
(可惜那個薰衣草太冷調,不是我喜歡的顏色)

#52:
蛯原友里的使用色,金色x豔紫色,畫起來很美,
尤其那個紫色做暈染真是美到翻~
(這種顏色我太多了,所以不是太吸引我)

#53:
伊東美咲的使用色,淺粉紅x黃感的棕色,
畫起來很有氣質,就是大家閨秀感,
但因為沒有重色感覺不太能有深邃效果,
加上後來覺得這種顏色我已經有了,所以就放棄它了。

#54:
栗山千明的使用色,暖金色調x紫紅色,
其實我好喜歡這個顏色喔!
不過整體偏紅,有人用起來會有眼皮腫的問題
(我就是會有這個問題...死穴是紫紅色!)
+♥+♥+♥+♥+♥+♥+♥+♥+♥+♥+♥+♥+♥+♥+♥+♥+♥+♥+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次的眼影算是MQ眼影中我最喜歡的系列了,
顯色、服貼、持妝...品質很棒之外,配色也算很有巧思,
單用一罐就能畫出漂亮眼妝,
也很容易與其他眼妝產品搭配。
我還滿推薦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