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實在太誇張了~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哈哈)
昨天的妝po在無名網誌後,A-pei說我適合走「空靈氣質感」,
我看了之後就想到了今天要畫的妝~
整體的妝容就是為了要襯托MAC腮紅#True Romantic設計的,

+♥+♥+♥+♥+♥+♥+♥+♥+♥+♥+♥+♥+♥+♥+♥+♥+♥+♥+
使用產品:

眼妝
A:Shiseido PN e/s #YE-124
B:Shiseido PN e/s #GD-811
C:Shiseido PN e/s #BR-721
D:Shiseido MQ眼線筆#BR-762

腮紅
MAC腮紅#True Romantic

唇妝
ShiseidoMQ光誘唇膏#20
+♥+♥+♥+♥+♥+♥+♥+♥+♥+♥+♥+♥+♥+♥+♥+♥+♥+♥+

眼妝步驟

1、扁刷沾取以大量珠光亮粉的淺黃色A,刷滿整個眼窩及眼窩上方,
2、扁刷沾取金棕色B刷滿眼摺
3、棕色眼線筆D,畫上眼線的後半段,眼尾處稍微向後延伸,
    (意思就是,前半段的上眼線是不畫的)
4、棕色眼線筆D畫下眼線眼尾1/3
5、小扁刷沾取深棕色C,覆蓋在畫過的眼線處,減低線調感;
    下眼線則畫下尾端2/3
6、小圓鬆刷沾微量的金棕色B,打亮下眼線的眼頭處













1)因為這個眼妝很淡,我為求自然,用了棕色的睫毛膏
2)眼窩處的亮粉要刷到足,這樣才能在淺色中仍帶有特色。
3)眼線從後半段開始畫,看起來會像沒畫,但比較深邃,
    這是我平時淡妝的心機小撇步!

+♥+♥+♥+♥+♥+♥+♥+♥+♥+♥+♥+♥+♥+♥+♥+♥+♥+♥+

腮紅用的是MAC腮紅#True Romantic,
這塊腮紅很美,有點偏紫灰調~
整個就是適合走氣質路線,不過挺搶戲的。
我覺得它應該很適合清淡一點的眼妝。


唇妝先遮過唇色後,用唇刷上色~

我沒用唇蜜,光誘唇膏本來就是主打有唇膏+唇蜜的功效,
色號為數字的四支更是如此~相當水亮。

+♥+♥+♥+♥+♥+♥+♥+♥+♥+♥+♥+♥+♥+♥+♥+♥+♥+♥+

整個妝就完成囉!
感覺超簡單吧~這就是我平常常畫的妝


今天的眼妝比較淡,眼、唇就比較重一點啦。

我平常的妝,因為偷懶眼妝常會打混,
如果想偷懶時,我就會特別注意腮紅&唇妝,
尤其是腮紅~只要挑對了,就可以讓氣色看起來很好喔

「我要當有空靈氣質的羅曼蒂克美少女」
這句話最荒謬的爆點在於我離少女年代實在太遠了
不過也無妨啦!只是這樣講有點丟臉,我會害羞(笑)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自己覺得很可愛!(羞)


這塊腮紅真的好漂亮啊~幸好當時當機立斷的買下它。

這樣有沒有空靈氣質感?

小Myu:沒有,只有一種天然呆的感覺~

好吧,來張正常點的。



介紹一下今天的耳環~

鋯石耳環~
應該是人造的,
不過質感好,顏色又漂亮,加上是樹兒送的,
我相當喜歡喔

很多版友希望我寫耳環文,
這點有些抱歉,現階段我真的做不到
我光是看到那上百副的耳環,就覺得這是個過度浩大的工程,
就讓我每次寫一點吧,或許有一天照片累積夠多了就能寫啦~
我說這句話時,似乎忘了考慮自己不斷進新貨(笑)
總之就是慢慢寫囉。
+♥+♥+♥+♥+♥+♥+♥+♥+♥+♥+♥+♥+♥+♥+♥+♥+♥+♥+

8/26補上Nars#Sin的試用照片

兩塊腮紅其實不太一樣,
雖然都偏紫,但光澤、亮粉完全不同,
我自己是覺得TR比較偏粉色,強調的是光澤感,感覺甜美了些,
Sin的亮粉比較明顯,
整體感覺較為成熟性感,
但也同時夾帶了一個問題,它刷了之後,造成氣色不好的機率比TR高,
我用TR幾乎沒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