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樹兒的家族
樹兒的學妹吟郡,和我的學弟碩彥要畢業了,
在我學弟到處哀嚎他沒有畢業家聚後(畢業家聚是學弟妹辦的),
吟郡很好心的找我們聯合家聚
(吟郡,我真感謝你!否則我好怕我在答應碩彥家聚的同時會對他施暴~)
我們家大三的休學,大一、大二的知道應該要辦後也幫他辦了聯合家聚...
-------------
地點是吟郡決定的,後來決定去SOGO樓上的SkyLark,
雖然途中遇到塞車,明明有訂位,到了現場又沒位子...
發生各種奇怪的事,但大家還是玩得滿開心的。
樹兒家的交情在我們這幾代都很好,上面和下面就沒什麼特殊情誼了!
所以雖然我們曾經想併家,最後也只好作罷~
算了!實際交情才是最重要的,表面上的家族有時一點用也沒有。

不知道碩彥是不是不太照顧隔一屆的學弟,所以才沒有交情?
他以前還因為希望家族只有他一個男生,被學姊念咧!
我們家族上面全是女的,而且個個是美女~
但是我家原本大三這屆的休學了,
下面的學弟妹跟碩彥不親,
(跟我也普普,我大四以後就不太管家族的學弟妹了)
就像我學姊說的吧!同一個家族是緣分,感情好不好,就沒辦法強求了。

------------
總之後來我們有位子了,也點好了菜,
我完全忘了之前的教訓,又點了雞肉沙拉和派皮蘑菇湯,
是一時變笨蛋嗎?(我之前同學會點菜的教訓在
這裡

我這次特別把雞肉沙拉拍起來,
下面綠綠的不是蘆筍,它不是蘆筍,是四季豆!!!

↑拿著叉子的人是樹兒,他想偷吃我的雞肉

吃飽後,大家就開始拍照啦~
這是我與我的學弟碩彥,
他在這四年內成長滿多的,
我頗為欣慰,不枉費我盡心盡力照顧他。


這是我和吟郡,
吟郡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
她大一時剛搬進宿舍,我還有跟樹兒一起去看她呢,
不過她因為修輔系所以要延畢。


這是志超,我自己的同班同學,
現在在當兵~


為了吟郡說一句:「學姊的眼睛很大!」
志超為表示他的眼睛更大,所以,有了下面這張照片~


這是樹兒和吟郡。


最後是我和樹兒"學長",
他當然是我們學長囉!


還沒有,差點忘了他們的家族合照,
他們家感情超好,我很羨慕這一點。


我家的家族合照?剛剛已經放啦!
我們家就只有我跟碩彥有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